選單 首頁 搜尋

4年婚姻玩完了?網爆Angelababy、黃曉明要離婚

2019/07/03 09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4年婚姻玩完了?網爆Angelababy、黃曉明要離婚

女星Angelababy(楊穎)與老公黃曉明在2015年結婚,2年後生下兒子「小海綿」,一家3口甜蜜幸福,不過自從老公捲入股票案後,就不時傳出2人不合鬧離婚的消息,昨(2)晚更爆出將官宣離婚,引發網友一陣熱議。對此,工作人員也做出回應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先前有爆料指出黃曉明因補繳不起人民幣10幾億的稅金,決定和老婆Angelababy跑路,急到連兒子監護權都沒有爭取,後來被澄清是假消息,豈料又有網友稱「大陸第一狗仔」卓偉爆料,「某流量明星夫婦為逃避稅務費用假離婚,結果嫩模出身的妻子假戲真做」,雖未指名道姓,但外界立刻聯想到Angelababy和黃曉明。

 

爆料提到2人因稅務問題,需要繳納一筆巨大的稅務費用,「好好先生靈機一動,希望通過假離婚,讓妻子帶走一部份資產來『止損』,沒想到妻子『假戲真做』」。針對此事,黃曉明夫婦否認該傳聞,而被稱是爆料者的卓偉也表示是假消息,澄清自己沒有爆料過此消息,認為是網友腦補,再利用他的名字增加話題性。

 

▼Angelababy與黃曉明離婚傳言不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黃曉明與Angelababy6月初一起出席活動時,他還貼心替老婆提長裙,怎料活動結束後,2人卻各走各路,Angelababy僅在工作人員陪同下離開,離婚傳聞沒有斷過。根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有網友昨晚爆料指出,黃曉明和Angelababy可能官宣離婚,對話截圖瘋傳,事後聯絡到女方工作人員,對方表示消息不屬實,「太假了!」雖然工作人員澄清,網友卻有不同的看法,紛紛留言表示,「謠言爆出來的多了總會變成真的,你們忘記宋仲基、楊冪這幾個典型的例子了嗎」、「有時候傳言不一定只是傳言」、「否認的後面都會打臉」、「無風不起浪」、「是真的吧」。

 

▼網友爆料Angelababy與黃曉明官宣離婚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韓星身亡爆恐怖巧合!網嚇:都和雙宋有關
雙宋離婚開啟分手月?網揪8巧合點名下一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