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擦槍走火!男星曖昧Albee四舉動 音檔公開

2019/07/02 15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擦槍走火!男星曖昧Albee四舉動 音檔公開

女星Albee(范乙霏)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因為擁有甜美外型、火辣身材,加上活潑、鬼靈精怪的個性,深受大批粉絲喜愛,感情狀態也備受矚目,儘管多次被懷疑和張立東有曖昧情誼,但她仍以朋友相稱,沒想到好友黃豪平近日卻爆料,Albee和《愛玩客》前主持人惟毅有不單純行為,還直言「如果身旁沒有朋友在旁邊的話,(他們)很容易會擦槍走火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Albee多次被懷疑和張立東有曖昧情誼。(圖/翻攝自Albee臉書)

 

黃豪平在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指出,自己認為Albee和惟毅真的沒在交往,不過,從兩人種種互動可觀察到,萬一沒有朋友在旁邊的話,「很容易會擦槍走火」,他也列出4項可疑的舉動,其中一個是「一個住東湖一個住新店,卻能每日接送情!」黃豪平解釋,3人都有加入同一個群組,有時會約吃飯、看表演,但惟毅卻經常繞去接Albee再會合,「這超不順路的!而且我住新莊,如果說那個邏輯的話,我也可以一起被你載吧,可是你從來沒有載過我耶」。

 

▼黃豪平懷疑Albee和惟毅關係不單純。(圖/翻攝自Albee臉書)

 

對此,Albee表示,每天被接送太誇張了,「我們也沒那麼常約啊!比較常約的時候是世大運」,惟毅也在一旁解釋,因為是女生會有安全上的疑慮,「我去接她過來Ok,我們在新莊體育館看比賽,他(黃豪平)住新莊耶,你走去不就好了?」黃豪平最後苦笑地說,「小小的見色忘友啦」,但他也繼續揭露不單純行徑,像是「兩人獨處在廚房做菜」、「(惟毅)品牌出新品,Albee總是第一個拿到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Albee臉書)

 

另外,還有一個就是「惟毅訊息裡趁亂告白Albee」黃豪平指出,群組裡的人都會傳訊息互道早安,但Albee都上傳錄音檔,且聲音地非常慵懶,現場更直接公開音檔,只見Albee用酥麻聲音說,「嗯~早安~今天工作加油喔~」,而惟毅聽完卻傳訊回「一大早聽都不想上班了」,讓黃豪平不禁懷疑,「準備要更進一步了嗎?」不過兩人最後也表示從來沒想過要交往。

 

▼節目上公開Albee地錄音檔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Albee、惟毅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羞躺張立東胸膛被抓包!Albee熟睡照全被他外流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