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尪幫洗澡 女兒突大哭!貝童彤開門嚇瘋:臉泡水裡

2019/07/01 22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尪幫洗澡 女兒突大哭!貝童彤開門嚇瘋:臉泡水裡

女星貝童彤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以精湛的舞蹈與甜美外型擄獲廣大粉絲,轉戰兒童台當起「彤彤姐姐」後,可愛、活力充沛的形象也受到許多小朋友喜愛,去年升格人妻並懷孕產下女兒,一家3口和樂融融,不過,她近日自爆,有一次老公在幫女兒洗澡時,竟不小心讓女兒「正面浸水」,嚇得女兒當場嚎啕大哭,讓她嚇好大一跳。

 

YT廣告

貝童彤去年6月和圈外老公結婚,並宣布懷孕雙喜臨門,2018年12月10日凌晨順利產下女兒「帕皮」,夫妻也協議好,由老公負責幫小孩洗澡,於是老公便在月子中心和護理師學習幫小孩洗澡的技巧,護理師當時還稱讚老公學得很好。

 

▼貝童彤女兒洗澡險出意外。(圖/翻攝自貝童彤臉書)

 

然而,貝童彤最近在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中透露,有一次老公在幫女兒洗澡時,她在門外突然聽見女兒大哭的聲音,於是就進浴室查看,沒想到竟看見老公幫女兒洗完正面後,把女兒翻面洗背部,卻沒注意到手勢太低,所以女兒的臉整個泡在水裡,嚇了她好大一跳,從此之後,只要老公在幫女兒洗澡,她都會找藉口進浴室看一看,害怕意外再次發生。

 

▼貝童彤為女兒用「布尿布」既環保又省錢。(圖/翻攝自貝童彤臉書)

 

事實上,貝童彤對於育兒有一套自己的做法,她為了響應環保及省錢,並沒有使用大部分孩子用的紙尿布,而是用「布尿布」,因為她剛生完時,發現一天要用6至8片紙尿布,不僅垃圾量驚人,也很花錢,味道更是擾人,如今換了布尿布後,可以重複使用還很省錢,又能為環保盡一份心力,真的很值得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貝童彤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手媳過年淚崩…貝童彤爆夫婆大吵 偷哭:好想回娘家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