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睽違1年!Albee曬回歸辣照 網猛盯亮點嚇壞

2019/06/30 17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睽違1年!Albee曬回歸辣照  網猛盯亮點嚇壞

藝人Albee(范乙霏)先前因為錄《綜藝玩很大》意外受傷骨折,造成腿骨分離,甚至嚴重到必須要開刀。經過一年多的休養,她最近再度重回節目玩遊戲,先前跟著節目飛往濟州島出外景,由於昨(29)日晚間節目播出時間,剛好適逢金曲獎頒獎典禮,貼心的她不忘提醒粉絲記得收看,還曬出和其他團員的外景合照,但動作卻讓不少網友看了心驚膽顫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Albee最近重回節目玩遊戲。(圖/翻攝自Albee臉書)

 

《綜藝玩很大》最近飛往韓國濟州島出外景,黑隊除了小隊長黃鴻升,還加入「浩角翔起」浩子、「LamiGirls」隊長巫苡萱和舒子晨,黃隊成員則有庹宗康、張立東、Albee(范乙霏)和梁凱莉,黃金陣容引發高度期待。從Albee曬出的合照可見,Albee和庹宗康、張立東、梁凱莉都身穿迷彩外套,不過只有她下半身穿上黑色激短熱褲,再加上雙手往上的搖擺動作,好像讓布料又向上移動,一秒露出性感白皙蜜大腿。

 

▼Albee下半身穿上黑色激短熱褲,雙手往上的搖擺動作,讓布料又向上移動。(圖/翻攝自張立東、Albee臉書​​​​​​​)

 

Albee也在貼文表示,「這次好像不小心有點是小廢咖,但我也是真的廢過咖,算是來復健。」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直呼,「快走光了啦!」、「我看玩很大,金曲獎的入圍者我都不認識」、「轉來轉去就是要看妳啦!」、「別開玩笑!我只看艾爾筆(Albee)」。

 

▼Albee在貼文自嘲是「小廢咖」。(圖/翻攝自張立東臉書​​​​​​​)

 

除此之外,大伙旅途中難免會遇到舟車勞頓,Albee把握空檔在車上補眠,整個人橫躺在2張座椅上,將雙腿抬起靠在車窗上,不禁意露出一小節纖細小腿,似乎是想藉著抬腿放鬆小腿肌,而這一幕畫面全被後方的張立東偷偷捕捉下來,忍不住佩服直呼,「女藝人連睡覺都很辛苦,抬腿睡法!」意外成為焦點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Albee臉書​​​​​​​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lbee辣開深V…驚見內衣走光!側身C奶彈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