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逃車禍死劫!謝金燕容貌突變 真面目曝光

2019/06/30 14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逃車禍死劫!謝金燕容貌突變 真面目曝光

「姐姐」謝金燕縱橫樂壇多年,唱紅不少經典歌曲,除了有「電音女神」的美稱外,性感又時尚的打扮也成了外界關注的焦點,走獨特風格的她,百變造型往往一亮相,然而她剛出道時,其實是走清純路線,直到一場車禍發生,才改變了她的人生。

 YT廣告

謝金燕1989年隱瞞自己是豬哥亮女兒的身分,報名了華視綜藝節目《歡樂週末派》的美腿小姐選拔,從中脫穎而出後,被王偉忠相中演出《連環泡》短劇,從而正式出道,後來陸續演出了多部電視劇,包括1990年的《大兵日記》、2001年《流氓教授》、2002年《台灣靈異事件》與2007年《意難忘》等等。

 

▼謝金燕剛出道時的模樣青澀。(圖/翻攝YouTube)

 

1991年,謝金燕拍攝了電影代表作《新七龍珠》,飾演女主角丫頭,與男主角陳子強有不少對手戲,當時她年僅17歲,青澀的模樣和現在相去甚遠,同年她遭遇了一場嚴重車禍,造成骨盆破裂,臉部2度燒傷,在臉上留下無法抹滅的傷痕,在經過漫長的恢復期後,謝金燕終於以霸氣的姿態重新出現在觀眾面前。

 

▼謝金燕剛出道時的模樣青澀。(圖/翻攝YouTube)

 

謝金燕後期以台語流行電音,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,靠著《嗶嗶嗶》、《練舞功》、《姐姐》等歌,重新登上事業高峰,也成為跨年場的常客,而2018年,她還接演了電影《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!》,睽違20年再度拍電影,和以往已經完全不同,就算要飾演霸氣大姊也游刃有餘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謝金燕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豬哥亮逝世2年!謝金燕首曬25年前父女照 有洋蔥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