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胸藏不住!斯亞只穿內衣…震撼倒奶網噴鼻血

2019/06/30 10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美胸藏不住!斯亞只穿內衣…震撼倒奶網噴鼻血

26歲藝人斯亞(糖果)從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是節目中的老么,因為小巧精緻的臉蛋成為焦點,可愛模樣和精湛舞技受到許多粉絲愛戴,近日她分享內衣心得,拍了一系列只穿內衣的辣照,讓網友全噴鼻血了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斯亞自從離開女團Twinko後爭議不斷,演藝事業沉寂一時,直到後來成為吳宗憲旗下的藝人,曝光度才再度大增,還發行個人EP,星途備受看好,而她近年來也越穿越大膽,擺脫了昔日「鄰家女孩」的形象,28日她在IG分享自己穿內衣的心得,僅穿內衣在鏡頭前擺出各種動作,性感度破表!

 

▼斯亞僅穿內衣就入鏡。(圖/翻攝自斯亞IG)

 

▼斯亞僅穿內衣就入鏡。(圖/翻攝自斯亞IG)

 

只見斯亞身穿粉紫色內衣,對著鏡頭嘟嘴,表情相當有態度,而豐滿上圍更是讓網友驚呼連連,只見斯亞拍照時都用由下往上拍的視角,而且還微微彎腰,對著鏡頭「倒奶」,小惡魔的模樣更讓網友狂噴鼻血,直呼真的太火辣,斯亞也大方分享自己美胸的秘密,除了勤擦乳液和精油,最重要的就是要穿對內衣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斯亞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斯亞IG)

 

網友紛紛留言稱讚:「太辣了」、「嗶嗶嗶!太正了啦!」、「有使用膠原蛋白補充嗎? 胸型好漂亮」、「怎麼突然這麼大?以前都不覺得」、「斯亞身材好棒啊,不說還以為你是代言人」、「運動內衣廣告希望也能找妳」、「夢寐以求的身材」、「照片看起來好冷艷,不過在電視節目上看起來卻蠻可愛的。反差很大」、「性感!斯亞身材很棒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斯亞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斯亞全臉卸妝!素顏曝光…網直呼誇張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爆槍響!62歲男疑「債務問題」舉槍自戕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