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宋慧喬出軌男星?情史曝光 南韓網友嗆:狐狸

2019/06/29 10:02 字級:
讀稿
宋慧喬出軌男星?情史曝光 南韓網友嗆:狐狸

雙宋宣布離婚,震撼南韓演藝圈,甚至還傳出,宋慧喬出軌了宋仲基同門師弟朴寶劍,雖然朴寶劍出面闢謠,但謠言滿天飛,還是讓南韓網友相當不滿,原因就出在喬妹情史豐富,還有人批她根本就是狐狸,更有人留言表示「好心疼宋仲基」,網友一面倒批評宋慧喬,網路上罵聲不斷。

 

YT廣告


MBC節目《Section TV》:「頂級明星宋仲基、宋慧喬夫婦,結婚一年八個月,宣布辦理離婚調停。」


▼宋仲基和宋慧喬宣布離婚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
雙宋閃婚又閃離,震撼南韓演藝圈,佔據各大報娛樂頭條,東亞日報就以雙宋CP悲傷結局為題,朝鮮日報更寫到,20個月就離婚,實在讓亞洲粉絲錯愕,兩人的名字,更在南韓熱搜榜居高不下,甚至還帶上了宋仲基同門師弟,朴寶劍。


韓劇《男朋友》:「馬雷貢海灘的夕陽,配上這個音樂一起享受,會獲得百分之兩百的感動。」


因為傳言指出,喬妹是因婚後,和朴寶劍拍戲假戲真做,才會掰了宋仲基,有人認為,宋慧喬看起來很容易墜入愛河,也有人難過表示,曾把喬妹當成理想型,但好像期待過了頭,還有人希望宋仲基,能再遇到好女孩,但卻表示宋慧喬感覺還會再離婚3-4次,雖然朴寶劍方已出面闢謠,但南韓網友還是一面倒,大力抨擊宋慧喬。

 

▼外傳宋慧喬和朴寶劍拍戲假戲真做。(圖/翻攝自tvN)


南韓Youtuber Songpal TV:「宋仲基、宋慧喬要離婚,當然人們都會傳這種消息,宋慧喬過去每拍一部作品,都會和男演員傳誹聞。」


原因就出在宋慧喬,過去情史太豐富,才會讓謠言四起,宋仲基28日一早也在IG發文,要網友別再散播謠言,但還是有不少民眾覺得很可惜,希望兩人還再能遇到對的人,也有人覺得,可能是當時結婚結得太急了,才會離婚收場

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(You Are My Everything):「你是我的全部,在像流星般墜落的命運。」


▼網友對於雙宋離婚紛紛感到可惜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
雙宋因拍太陽的後裔結緣,兩人定情作,當時在江原道搭景拍攝,當地政府撥款2.7億韓元,恢復部分場景,裡頭還有座「雙宋接吻」銅像,但如今隨著兩人走上陌路,銅像也只成了粉絲追憶。


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(You Are My Everything):「你是我的全部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剛裁員6020人!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