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6年前暗戀喬妹…宋仲基結婚2年閃離 他爆片場內幕

2019/06/28 18:3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6年前暗戀喬妹…宋仲基結婚2年閃離 他爆片場內幕

南韓藝人宋仲基和宋慧喬27日宣布離婚,消息震撼演藝圈,宋仲基第一時間就發表聲明,表示跟宋慧喬正處於離婚調停階段,而宋慧喬也隨即證實,表示兩人是因「個性不合」分開,對於婚變原因,雙方不願多談,但網路上仍瘋傳兩人離婚真正原因。而為兩人牽線的趙寅成,過去曾透露宋仲基在2013年為了送上應援,特地到片場找他,但其實還有個理由,也因此促成了宋宋CP第一次見面的場合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宋仲基和宋慧喬因合作《太陽的後裔》擦出愛火,沒想到這段王子公主的婚姻,不到2年就告吹,宋仲基在聲明中表示,和宋慧喬正在進行離婚調解,「比起兩個人互相指責誰對誰錯,我們更想圓滿結束離婚協議」,並未透露詳細原因,宋慧喬則坦言,「二人的性格差異,雙方因未能克服二人之間的不同,最終不得已做出了這樣的決定」。

 

▼宋仲基、宋慧喬婚姻僅維持1年8個月。(圖/宋仲基IG)

 

其實雙宋早在拍攝《太陽的後裔》就已認識,2013年曾與「喬妹」宋慧喬共演電視劇《那年冬天風在吹》的趙寅成,就是促成宋宋CP的媒人。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宋仲基當時特地送餐車應援到場,趙寅成當時曾透露,其實還有個理由,是他(宋仲基)想來看宋慧喬。

 

 

而後來《太陽的後裔》男主角人選原是趙寅成,但趙寅成婉拒戲約,便主動向劇組推薦了宋仲基,才因此牽起了宋仲基、宋慧喬的緣分,後來兩人也於2017年7月5日宣布結婚。未料兩人婚姻僅維持1年8個月,令許多粉絲都感到相當難過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雙宋婚變痛失廣告代言?恐面臨上億賠償費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