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洛基」亂入報氣象 稱「雷神3是最後身影!」

2016/04/01 20:12 字級:
「洛基」亂入報氣象 稱「雷神3是最後身影!」
在電影「雷神索爾」,飾演雷神弟弟「洛基」的湯姆希德斯頓,到美國電視台當起客串氣象主播,還在播報中開玩笑說,美國現在有暴風雨,是他哥哥雷神索爾的錯,不過他在日前接受美國網路媒體專訪時表示,「雷神索爾3」將會是他最後一次演洛基,而消息是在愚人節前傳出,讓影迷相當震驚。

電影雷神索爾中,湯姆希德斯頓的邪神洛基迅速在漫威電影中走紅,人氣不輸「雷神」男主角,湯姆希德斯頓也在美國電視台新聞中客串。

把電影雷神索爾梗當成氣象播報的玩笑,不過開玩笑歸開玩笑,接下來這消息,可能讓喜歡湯姆希德斯頓,在漫威系列電影演出的影迷來說,笑不出來。

這可能不是愚人節玩笑,因為專訪早在3月底前就進行,湯姆希德斯頓從英國開始演藝事業,跨足舞台劇、電視劇、電影,直到2011年飾演雷神電影,反派角色洛基人氣爆紅,而洛基也會在漫威系列電影「復仇者聯盟」中出現,但湯姆則對是否不會演復仇者聯盟,持保留態度,也讓影迷相當關心湯姆希德斯頓的未來動態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