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韶涵高顏值 親妹神複製!網瘋喊:超像…

2019/06/27 15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張韶涵高顏值 親妹神複製!網瘋喊:超像…

藝人張韶涵因參加歌唱比賽展露頭角,後來主演偶像劇人氣攀升,唱紅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,擁有「百變天后」封號,但在事業最高峰爆出家庭糾紛,沉寂數年,近來張韶涵事業一飛沖天,擠身大陸火紅一線女歌手,近期常拍攝VLOG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。而她26日深夜更在Instagram張貼慶生照片,即便工作再忙,她也不忘幫妹妹張韶軒(Connie)慶生,而姐妹兩人的超高顏值,立刻引起網友討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張韶涵PO文寫下,「妹生日快樂!你是最棒的」,短短文字卻道盡最深的祝福。然而,從張韶涵上傳的照片中可見,她戴著圓形的編織帽,冷酷地直視著鏡頭,一旁的妹妹則是有著精緻五官與瓜子臉,對著鏡頭露出微笑,而且和姊姊一樣,都有著迷人的大眼睛,高顏值更是完全不輸身為明星的姐姐。

 

▼張韶涵曬出姊妹合照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IG)

 

慶生照片曝光後,立刻掀起粉絲關注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送上祝福,更被張韶涵妹妹的高顏值吸引住,紛紛留言寫下「兩人超像」、「都是美人胚」、「姊妹都是美女」、「張二妹生日快樂」、「妹妹好漂亮喔」、「優秀基因太強大了」,更有人羨慕地說,「我也想要一個這樣的姊姊啦」。

 

▼張韶涵唱紅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IG)

 

其實張韶涵有著凍齡美貌,更是完全讓人看不出來她其實已經37歲了,在維持身材的課題上,她曾透露自己過去是一杯咖啡要加3包糖的人,後來為了能在螢光幕前保有完美身材,漸漸戒掉了麵包和加工糖分,這3年也開始吃燕麥,「因為吃麥片不僅是因為它熱量比較低、也主要是因為它是一種高纖維的食物,可以促進腸道蠕動」,再搭藉由多運動、多喝水的習慣,讓她完美保持逆齡美貌。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韶涵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7歲張韶涵戒2食物變這樣 耳下3cm短髮驚呆網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「落腳信義區」占地超過千坪
綠踩煞車喊:勿評徐巧芯身材、穿搭 藍:別假好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