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家/阿翔夫妻融冰!十指緊扣甜蜜遊澳門

東森新聞 2019/06/26 13:0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藝人阿翔發生偷腥風波,他的妻子Grace受傷最深,雖然Grace在第一時間已經原諒了阿翔,但是兩人的關係到底修補了如何?東森新聞就取得了一段獨家畫面,阿翔和老婆Grace目前人在澳門,夫妻倆沒有帶小孩,就是想好好談談,在逛街的時候十指緊扣,看起來已經決定一起面對困難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在澳門的自助餐廳當中,一對男女格外受人矚目,身穿粉紅色上衣、戴帽子,此人的就是阿翔,坐他對面的則是妻子Grace,兩人互動有些冷淡,甚至各自滑手機,並沒有太多的交談。

 

▼阿翔和老婆同遊澳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藝人阿翔:「現在最重要的,是顧好我自己的家庭。」

 

阿翔在第2次道歉時,就告訴各界,他未來要顧好家庭,尤其要好好彌補妻子Grace,東森新聞取得獨家畫面,影片上可以看到,阿翔和妻子正在澳門修補感情,沒有帶小孩,就是想兩人好好談談。

 

雖然在吃飯的時候互動不多,但是在逛街的時候,兩人卻是並肩散步,再跑到前方一看,兩人十指緊扣,看起來關係已經轉好。

 

▼阿翔和妻子關係看似好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10天前東森新聞,也拍到獨家畫面,當時偷腥事件剛發生,阿翔帶著女兒還有妻子一起吃飯,兩人全程表情嚴肅,關係降到冰點,雖然Grace在臉書曾經發文要為阿翔撐傘,但是親吻的照片歷歷在目,Grace一時間很難原諒背叛的情人。

 

藝人阿翔:「最感謝的就是我的老婆,她願意陪著我,走這段非常艱辛。」

 

▼阿翔在「偷忻」風波後,曾被目擊和妻女吃壽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阿翔希望家人永遠在一起,努力修補破碎的感情,目前阿翔的工作全部停擺,剛好可以陪伴家人,從這幾張照片就可以看出,阿翔已經得到妻子的原諒,接下來就看如何重返演藝圈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Grace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偷腥後同框!阿翔夫妻吃壽司 2小時零互動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阿翔 Grace 謝忻 澳門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