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田村亮登詐騙集團尾牙 遭停工!震撼日演藝圈

2019/06/26 11:05 字級:
讀稿
田村亮登詐騙集團尾牙 遭停工!震撼日演藝圈

日本知名綜藝節目《男女糾察隊》,其中一位主持人田村亮和其他諧星,被爆出私接工作,參加詐騙集團尾牙,收酬勞約台幣28萬,現在被經紀公司祭出停工處份。

YT廣告


日本諧星田村亮:「小亮終於能獨當一面了,你這個傢伙 ,下班後再說,什麼下班再說,成長了,進入成長期了,我都多大了。」


▼田村亮和其他諧星,被爆出私接工作,參加詐騙集團尾牙。(圖/翻攝自twitterロンドンハーツ(テレビ朝日)


總是節目上,被搭擋小淳吐槽,日本著名諧星團體,「倫敦靴子」田村亮,在螢幕上,一直以老實形象,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,但現在他恐怕將暫時從螢光幕前消失了。

 

ANN新聞片段:「倫敦靴子一號二號田村亮,Razor Ramon HG住谷正樹...,從今天起將面臨活動停止,閉門反省的處分。」


▼田村亮向來以老實形象,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。(圖/翻攝自twitterロンドンハーツ(テレビ朝日)


田村亮遭踢爆,在2014年時曾私下參加,詐騙集團尾牙表演,並收取酬勞,但一開始田村亮說,不清楚對方身份,也沒有收錢,搭擋田村淳還曾公開力挺,相信搭檔的清白,沒想到隨著調查越來越深入,發現原來田村亮,根本就在說謊。


ANN新聞片段:「我承認我有收錢,我只想到我自己,還對大家做了假的說明,我要向大家謝罪。」


▼田村亮被公司處以停工處份。(圖/翻攝自twitterロンドンハーツ(テレビ朝日)


田村亮承認收取酬勞,嚴重衝擊他的老實形象,身為當紅諧星的他,立刻被公司處以停工處份,不再主持招牌節目「男女糾察隊」外,手上其他12個帶狀節目,也得暫時喊卡。而除了他之外,還有其他也有出席尾牙活動的,10名諧星也被查出收取酬勞,同樣遭吉本興業停工處罰,震撼日本演藝圈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twitterロンドンハーツ(テレビ朝日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麻衣婚變真相大白! 她揭豪門失寵殘酷內幕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