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支持長榮罷工 哈孝遠與空姐妻現身

2019/06/23 20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獨/支持長榮罷工 哈孝遠與空姐妻現身

37歲男星哈孝遠從籃球員轉戰演藝圈,除了主持也演出多部戲劇,也是許多節目的常客,人氣高漲,他去年12月大方認愛小8歲空姐女友瑄瑄(Stacy),不久前驚喜宣布登記結婚,還在社群網站曬出結婚戒指,讓外界又驚又喜。近日長榮空服員罷工,23日持續在長榮航空運航大樓外靜坐抗爭,哈孝遠也現身了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官網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哈孝遠的長榮空姐妻瑄瑄今年4月順利產下兒子「哈寶」。長榮空服員20日起展開罷工,桃園地區22日晚間下起雨來,但並未澆熄長榮南崁運航大樓外靜坐空服員的抗爭決心,被問及是否感到辛苦,許多空服員表示「不會」。值得注意的是,男星哈孝遠也現身聲援罷工,哈孝遠受訪表示:「真的要跟所有的討厭這些罷工空服員(的人)及何副總說,你們也有很多機會坐長榮航空,如果你們今天真的倒楣,飛機上面有問題,有任何生命危險的話,這些空姐會在爆炸、起火之前先疏散你們,最後他們才下機,所以他們葛屁的機會比你們大很多」。

 

圖/哈孝遠臉書

 

圖/哈孝遠臉書

 

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20日下午4時起,對長榮航空發動罷工,當天取消32班、影響3600人,21日取消71班、影響1萬5000人,今天取消112班、影響2萬3000人,到今天已取消200多班,加上今天上午宣布明天取消113班、影響2萬4600人,總計已影響超過6萬人。長榮航空晚上再宣布24日至28日,每天取消都超過100班,5天共取消532班、預計將影響10萬5700人。長榮航空昨天已宣布暫停29日前新的訂位,並啟動24小時輪班制,所有員工全力動員,妥善安排取消航班的訂位旅客的行程。

 

圖/哈孝遠臉書

 

圖/哈孝遠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