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0歲陳喬恩現身校園!0修圖照流出…網嚇壞

2019/06/22 22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40歲陳喬恩現身校園!0修圖照流出…網嚇壞

藝人陳喬恩出道多年,演紅多部經典作品,奠定了偶像劇女王地位,雖然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,擁有眾多死忠粉絲支持。她今(22)日被捕捉到現身在重慶錄製節目,在毫無濾鏡以及修圖的情況下,全身飄散著十足少女味,讓人難以相信她已經40歲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陳喬恩演紅多部經典作品,奠定了偶像劇女王地位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 

陳喬恩和大陸男星王珞丹、王一博在重慶錄節目《極限青春》,過程中有幸運粉絲巧遇偶像,開心捕捉陳喬恩的一舉一動,只見她身穿黑色T恤,下半身搭配咖啡色寬褲,頭綁雙麻花辮造型,手上還拿著粉色滑板,整個人清新可愛的造型,完全就是個陽光美少女。

 

▼陳喬恩頭綁雙麻花辮造型,儼然是個陽光美少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另外,還有網友分享因陳喬恩認錯人、上錯車,自己便騎著電動車載了女神一小段路,興奮直呼:「一路上她跟我很開心的聊天,原來她以為我是工作人員」,讓其他粉絲看了超羨慕,笑虧陳喬恩「最好拐走的女演員」。

 

▼陳喬恩把粉絲誤認成工作人員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 

再仔細一看,40歲的陳喬恩在路人側拍照中,雖然略顯疲態,但皮膚依舊保養得宜、白皙細緻,逆齡美貌一出,也讓網友們忍不住驚呼,「這是40歲的人?根本凍齡女神」、「完全就是少女啊」、「到底都吃了什麼?快給我來一些」、「哪像40歲啊,說25我都信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喬恩五官走鐘…急刪照!網崩潰認不出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