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汪小菲罵3歲兒:男孩有什麼可哭? 大S怒翻臉

2019/06/22 17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汪小菲罵3歲兒:男孩有什麼可哭? 大S怒翻臉

大S和汪小菲結婚9年,婚姻生活幸福美滿,目前育有一子一女。她日前和大S、小S及范曉萱與阿雅出國錄節目,大S雖然身在國外,但仍心繫在台灣的寶貝們,當她得知全台遇上大地震的消息後,馬上心急打電話回家關心家人,隔空安慰被地震嚇哭的兒子,卻聽到汪小菲在教訓兒子,讓她瞬間翻臉回嗆老公「閉嘴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大S和汪小菲結婚9年,目前育有一子一女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
 

大S和好姊妹們錄製陸綜《我們是真正的朋友》飛往緬甸,恰巧當天花蓮發生規模6.1強震,她立刻打電話詢問兒子是否有感覺到地震、會不會怕,3歲的兒子在電話另一頭帶著奶音直呼:「怕」,一旁的家人則補充:「哭得很大聲」,而此時傳來汪小菲淡定調侃,「你(兒子)有哭?你一個男孩子,地震有什麼可哭的?」此話一出,馬上讓大S湧上火氣,一秒冷嗆,「Shut up!汪小菲!」王小菲彷彿感受到老婆大人的怒氣,識相地不敢再出聲。

 

▼大S湧上火氣的調侃,馬上怒嗆「Shut up!汪小菲!」(圖/翻攝自YouTube/WeTV 台灣

 

下一秒,大S隨即轉換口氣,降低音量、輕聲細語安慰兒子不要害怕,隔空送出一個飛吻「媽媽給你魔法親親」,最後不忘連說出好幾聲「我愛你」,一番慈母溫馨喊話,溫暖融化了許多網友。

 

▼大S不斷隔空安為兒子,「媽媽給你魔法親親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WeTV 台灣

 

影片一出,也吸引不同意見的網友表示:「為什麼男孩子就一定不能哭不能怕」、「叫汪小菲全名的時候他應該就要自覺了!」、「要尊重每個人的想法,即使是小孩子」、「汪小菲對待兒子跟女兒的區別也太大了!」
 

●影片傳送門●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反對大S「剝蝦馭夫術」!吳宗憲:只吃蝦仁跟看A片沒兩樣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雪梨再爆隨機砍人!男持刀闖教堂「狂刺牧師」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即/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