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孫翠鳳嫁女兒!新郎4字承諾 娶走爆乳嬌妻

2019/06/22 09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孫翠鳳嫁女兒!新郎4字承諾 娶走爆乳嬌妻

孫翠鳳是台灣歌仔戲「第一小生」,至今是明華園戲劇總團的台柱,她昨(21)日在臉書分享喜訊,喜孜孜地曬出多張小女兒陳昭賢的婚紗照,「總團長家的小女兒昭賢結婚囉,明華園家族再添一名新生力軍」,而新郎的4字誓言也暖哭網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孫翠鳳的小女兒出嫁。(圖/翻攝自孫翠鳳臉書)

 

孫翠鳳官方臉書小編21日興奮地透露,「總團長家的小女兒昭賢結婚囉~明華園家族再添一名新生力軍」,畫面中陳昭賢穿著白色婚紗,害羞地依偎在新郎身邊,彼此相擁,臉上掛著幸福洋溢的笑容,除了經典白紗外,陳昭賢也挑戰冶豔性感風,她身穿低胸紅色禮服,罕見露出豐滿的上圍。

 

▼陳昭賢絕美婚紗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孫翠鳳臉書)

 

 

除了婚紗照引起眾人的目光,新郎對陳昭賢許下愛的承諾也隨著曝光,「讓昭賢『平凡快樂』過一輩子!」雖然誓言只有短短一句話,但卻清楚地看見男方對陳昭賢的疼愛,甜蜜又堅定的感情羨煞眾人,許多粉絲也紛紛在貼文下方獻上祝福。

 

▼身為陳昭賢的父親,相當不捨女兒出嫁。(圖/翻攝自孫翠鳳臉書)

 

事實上,孫翠鳳今年4月昏倒送醫,當時由女兒陳昭賢代打,隔月又換長女陳昭婷身體出狀況,陳昭賢總是扛起劇團的重責大任,如今陳昭賢要出嫁,身為團長兼爸爸的陳勝福欣慰地說,小女兒從小獨立不讓父母擔心,陳昭賢忙著演出之外,還要籌劃婚禮,甚至常常叮嚀要爸爸注意健康,幸運的是小女兒終於找到值得託付的另一半,「她找到可以跟她一起扛重擔的人!一起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!」而陳昭賢也相當懂事,在拜別父母的流程時,感性地說「從今天起您不是少了一個女兒,而是多了一位女婿幫忙」,再次感動陳勝福和孫翠鳳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孫翠鳳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