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智齒妹穿比基尼 曝真實身材!網嚇傻

2019/06/21 15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智齒妹穿比基尼 曝真實身材!網嚇傻

大家還記得去年底爆紅的「智齒妹」日本寫真正妹千歲佳乃(ちとせよしの)嗎?她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,因為在網路分享拔智齒前後的對比照,讓千歲佳乃原本的鵝蛋臉,頓時變成「本壘板」,臉頰硬是多出了2塊肉,畫面曝光瞬間成為眾人的注目焦點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千歲佳乃當初拔完智齒後,臉型因紅腫而變形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chitose_yoshino)

 

回顧去年底的智齒事件,千歲佳乃在拔完智齒後,大方地在推特曬出臉型前後對比照,第一張她嬌羞地用雙手托著腮幫子,水汪汪的大眼和甜美的微笑,讓眾人看得心臟蹦蹦跳,不過,下一張照片卻瞬間讓人不敢直視,只見千歲佳乃手一放開,原本的鵝蛋臉直接腫出兩坨肉變成「本壘板」,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另外一個人,超大的反差也讓她一夕爆紅。

 

▼千歲佳乃有著「H奶有村架純」的封號。(圖/翻攝自千歲佳乃IG)

 

雖然臉變腫讓千歲佳乃感到沮喪,不過也意外獲得工作機會,她後來登上電視模仿節目,甜美動人的長相令人過目不忘,再度受到矚目,然而節目播出後,千歲佳乃之前推出的寫真DVD也因此銷量大增,成功地打開知名度,甚至獲得「H奶有村架純」的封號。

 

▼千歲佳乃雙手抱著胸部,更加凸顯豐滿的上圍。(圖/翻攝自千歲佳乃IG)

 

近日千歲佳乃出席活動時在鏡頭前「解放」,儘管年紀只有19歲,但一穿上三點式比基尼,身材仍不輸大人,仔細一看,她雙手環抱胸部,讓豐滿的傲人雙峰呼之欲出,令人感到意外的是,千歲佳乃的真實身材看起來有些豐腴,露出渾圓的蜜臀和不科學的上圍,讓人無法移開視線,就有粉絲力挺微肉很健康。

 

▼千歲佳乃下半身較肉,但粉絲仍買單。(圖/翻攝自千歲佳乃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千歲佳乃推特、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國道2車嚴重追撞 「車輛面目全非」2人急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