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館長合體馬東石!對決連輸3局尷尬問:機器壞了?

2019/06/20 20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館長合體馬東石!對決連輸3局尷尬問:機器壞了?

南韓48歲「地表最強大叔」馬東石,雖有魁梧的體格,卻有反差萌的性格,近日來台宣傳新片《極惡對決》,返韓前與館長陳之漢相約見面,兩人都是健身同好,竟相當違和的玩起鱷魚拔牙的玩具桌遊,而館長連續輸3場,超萌畫面笑翻網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馬東石來台宣傳新片《極惡對決》,返韓前與館長見面。(圖/威視提供)

 

馬東石20日下午和館長一同直播,馬東石此次來台是為了宣傳新片《極惡對決》,其中電影有一幕相當血腥的拔牙畫面,館長和馬東石便在螢幕前玩起鱷魚拔牙的桌遊,這個遊戲相當憑運氣,館長壓第一顆牙就立刻被鱷魚咬,令他相當尷尬,直呼:「機器是不是壞了?」館長不甘心再戰,竟又被鱷魚抓到,讓他好囧!到了第3輪,館長仍挑戰失敗,無奈地笑說「走了走了!」

 

▼兩人玩起鱷魚拔牙桌遊,館長竟連輸3場。(圖/威視提供)

 

館長及馬東石兩人在健身領域經營有成,興趣相同也擁有同樣的困擾,就是「衣服很難買」。馬東石說:「以前練得比較壯的時候衣服都是訂製的,現在瘦下來了,就可以去買大尺碼穿。」馬東石透露,過去就曾看過館長的YouTube,這次難得見到館長相當開心,兩人相談甚歡,馬東石說:「謝謝邀請我來,平時只在YouTube看到他,現在看到本人很開心,下次請再邀請我來這裡。」


▼(圖/威視提供)

 

《極惡對決》現已在台灣上映。最後館長問了一題犀利題,為何南韓電影總能引起社會共鳴,激發人民抗議政府?馬東石認為,是因韓國民族意識高,人們對於歷史及時事抱有高度的關心,因此容易產生共鳴。

 

(封面圖/威視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