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拒陪吃飯!本土劇女星遭封殺 驚吐節目關鍵字

2019/06/20 11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拒陪吃飯!本土劇女星遭封殺 驚吐節目關鍵字

39歲藝人黃雨欣,曾經是跆拳道國手,後來踏入演藝圈演出《世間情》的「鄭慧瑩」一角而廣為人知,沒想到她自曝自己剛入行時,有次拒絕和某主持大哥一起吃飯,竟因此而被節目列為黑名單,她更脫口而出該節目的「關鍵字」,連利菁都嚇得不禁摀住嘴巴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近日討論起演藝圈中關於性別不平等的待遇,黃雨欣就在節目中透露,自己剛出道時,是某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,有次節目錄影完,節目中的幾位大哥要去吃宵夜,節目導演也邀請她一起去,當時她不疑有他,換完衣服就準備要過去,沒想到當她問身邊工作人員要不要出發時,工作人員傻傻地回問:「去哪?」

 

▼大哥們和導演邀請黃雨欣吃宵夜。(圖/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)

 

黃雨欣這才發覺事態有點不對勁,心想:「欸,怪怪的」,最後本來準備要赴約的她,決定默默先溜走,「我都沒講我就溜了!」沒想到從此之後,她一整個禮拜都接不到任何通告,甚至成了該節目的「黑名單」,悲慘遭遇讓利菁也不禁皺眉頭說:「這是潛規則啊!」

 

▼黃雨欣慘遭節目列為黑名單。(圖/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)

 

▼黃雨欣自爆該節目關鍵字。(圖/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)

 

後來利菁也詢問:「是戲劇的節目嗎?」沒想到黃雨欣竟老老實實回答:「是有一點半綜藝的那種Live show!」脫口而出之後黃雨欣才驚覺說太多,只好尷尬笑說:「生完小孩比較沒腦」,而超明顯的線索也讓利菁驚訝得摀嘴,認為答案呼之欲出。

 

▼利菁嚇傻,不禁摀嘴。(圖/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)

 

▼黃雨欣驚覺說太多。(圖/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)

 

【影片傳送門,約40分02秒處】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雨欣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