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露內衣救地球…超佛正妹神到了!渾圓私照曝光

2019/06/19 14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露內衣救地球…超佛正妹神到了!渾圓私照曝光

炎炎夏日,街上常會看到穿著清涼的女生,輕薄布料難免讓內衣若隱若現,日本電視台日前就進行街訪,詢問民眾對「內衣外露」的反應和看法,其中一名正妹就語出驚人表示「感覺再多露一些的話,世界就會更加和平」,該段言論引起網友熱議,還有人大讚「她應該獲頒諾貝爾和平獎」,如今,有人就神出這名正妹的IG帳號,發現她原來是位健身教練,多張火辣私照也跟著曝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日本正妹受訪表示「感覺再多露一些的話,世界就會更加和平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該名正妹年約20多歲,她受訪時穿著一件寬鬆襯衫,V領直接開到肚子,露出米白色內衣,微微隆起的酥胸也若隱若現,讓人看了超害羞,不過,被問到對「內衣外露」的看法,她大方自嘲,「我胸小沒什麼好看的,不過要看也是OK」,最後還直言,「感覺再多露一些的話,世界就會更加和平」,爽朗有趣的觀點瞬間引發話題,許多網友也紛紛暴動留言,「應該把諾貝爾和平獎的獎項頒給妳才是」、「人美心更美」、「身心靈都被療癒了」。

 

▼有網友神到正妹的IG帳號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mori akane IG)

 

「世界和平說」爆紅後,有網友就神出該名正妹的私人帳號,發現她叫做Mori,是一名健身教練,經常在IG上分享健身照,雖然她自認胸小,但精實身材顯而易見,尤其是下半身的曲線更是火辣,只見她每隔一段時間,就會曬出臀部特寫照,堅挺、渾圓的蜜桃臀性感指數破表,據了解,Mori能維持火辣身材,除了靠運動,還有一部分來自飲食,她坦言自己喜歡吃的東西熱量也不低,但不會為了瘦身節食,只要不過量再配合運動,就能達到效果。

 

▼Mori經常分享健身照。(圖/翻攝自mori akane IG)

 

※mori akane IG傳送門※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mori akane 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健身妹衣服全敞開!結局反轉氣炸老司機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