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狠甩「躺冠」酸言 林書豪穿戰袍享受封王榮耀!

鏡週刊 2019/06/18 20:03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狠甩「躺冠」酸言 林書豪穿戰袍享受封王榮耀!

圖;文/鏡週刊

 

NBA多倫多暴龍成功粉碎勇士三連霸美夢,今(18)日球隊帶著總冠軍獎盃舉辦封王遊行,預估逾150萬人前往參與,其中林書豪也穿著印有中文「猛龍」的紫色戰袍現身,一起享受這份榮耀,完全不在意網友狂酸「躺著奪冠」等言論。其實,林書豪早在受訪時就談論此事,強調自己對得起這個獎盃,「只有我知道自己有多努力,成為一名最好的球員。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暴龍在「可愛」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帶領下,最終奪下本季NBA總冠軍。林書豪曾在總冠軍第三戰曾上場51.7秒,雖然沒有進球得分,也沒有留下任何特別的數據,但仍順理成章贏得首枚冠軍戒指。林書豪事後在社群分享喜悅,卻引起許多網友狂酸,認為只不過是「躺冠」罷了。

 

▼林書豪曾在總冠軍第三戰曾上場51.7秒,雖然沒有進球得分,但仍順理成章贏得首枚冠軍戒指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IG

林書豪曾在總冠軍第三戰曾上場51.7秒,雖然沒有進球得分,也沒有留下任何特別的數據,但仍順理成章贏得首枚冠軍戒指。(翻攝自林書豪IG)
 

面對眾多酸言酸語,林書豪日前受訪時坦言,「我總說服自己,值得這座總冠軍,但我並不在輪替名單中,自己也不禁懷疑過,我真的值得嗎?」不過就算沒有太多上場機會,依然給予場上隊友許多寶貴意見。

 

林書豪強調自己在例行賽貢獻23場,也隨時都在場邊準備待命上場,並關注著場上的一舉一動,提供不同建議給場上的隊友。經過不斷地思索,林書豪更加確信自己的價值,「我應該好好享受勝利,也不應該羞於慶祝,只有自己知道我有多努力。」

 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NBA總冠軍】狠甩「躺冠」酸言 林書豪穿戰袍享受封王榮耀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延伸閱讀
質疑韓國瑜夫妻18張保單 黃光芹:魔鬼藏在細節裡
等不到高雄發大財? 「韓冰餐飲」po網頂讓
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書豪IG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張書豪英雄救美 陳妤羞爆:喜歡直男慌張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