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!滅火器主唱台上遭電擊 當場昏倒

2019/06/17 17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驚!滅火器主唱台上遭電擊 當場昏倒

來自高雄的滅火器樂團成立於2000年,因為2014年太陽花學運發生時,創作歌曲「島嶼天光」後聲名大噪,並在2016年的總統就職典禮上表演演唱。為了慶祝專輯《海上的人》推出十週年,也特別在台北、台中舉辦演唱會,未料台中場時卻發生一起意外!當時主唱楊大正唱到《海上的人》時,突然無預警整個人昏倒在舞台中央,意外使得演出中斷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楊大正當時無預警整個人昏倒在舞台上,昏迷時間約30秒,現場歌迷原本還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,依然跟著大合唱,直到後來發現不對勁都被嚇壞,也相當擔心他的安危。至於,觸電原因疑似是因為舞台漏電導致,幸好楊大正恢復意識至後台稍作休息,接著返回舞台表示「我沒事」,繼續完成演出。

 

▼滅火器樂團台中場表演時,楊大正台上意外觸電嚇壞所有人。(圖/ 翻攝自滅火器 FireEX.粉絲專頁

 

滅火器台中場演出更邀來日本好友TOTALFAT、BRAHMAN助陣合唱,上週開唱適逢香港「反送中」大遊行,高呼「和平」、「反戰」口號的BRAHMAN,更以英語高聲呼籲,「香港現在的情形就是台灣未來的情形,但是你們還可以選擇自己的未來,我不希望台灣變成中國,台灣就是台灣。所以明年的此時,你們要做出最好的選擇。」頓時讓現場民眾歡呼。

 

另外,滅火器樂團在台北場表演結束後,也在臉書PO文表示,「『海上的人十週年』台北場圓滿結束!! 這張專輯讓很多人認識滅火器,沒有你們我們就走不了這麼久。十年過去,改變了很多事情、也很多事沒有改變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滅火器臉書粉專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夫婦帶2孩冒雨巡羊圈!慘遭雷劈3死1重傷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