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汪小菲碎念7字!大S發火 一周狠鏟10Kg

鏡週刊 2019/06/15 12:02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汪小菲碎念7字!大S發火 一周狠鏟10Kg

圖、文/鏡週刊

 

罹患厭食症的藝人大S,在陸綜《我們是真正的朋友》中透露,過去體重平均維持在42至44公斤的她,產後就不在上秤量體重,保持著「視覺瘦」的心情生活。某天老公汪小菲無意的一句話,暗示她胖瞬間讓她爆氣。

 YT廣告

 

WeTV《我們是真正的朋友》大S、小S及范曉萱與阿雅四姐妹合體遊緬甸,大S在節目中自曝自己曾罹患厭食症,當時體重只有39公斤,透露若是拍電影時體重維持在42公斤,拍電視劇或者主持節目時也都能控制在44.4公斤,「但現在我都不上秤了,肉眼看起來覺得還行就可以了!」

 

▼大S曾罹患厭食症。(圖/翻攝自大S臉書)

大S曾罹患厭食症。(翻攝自大S臉書)

 

▼汪小菲不經意的一句話,讓大S在7天爆瘦10公斤。(圖/翻攝自大S臉書)

汪小菲不經意的一句話,讓大S 7天瘦10公斤。(翻攝自大S臉書)

 

不過大S透露曾因老公汪小菲問她「妳今天上秤了嗎?」因而爆氣,趁老公出差一週不在家時,狂瘦10公斤,讓汪小菲回到家關心問,老婆你是不是生重病了?於是硬拉著她到醫院做檢查,大S回嗆「你不是要我上秤,就是嫌我肥,我就減肥啊!」直說「他就是不知道若是把我惹毛後,狠起來會怎麼樣!」

 

大S又說,懷孕時期曾請了瑜伽老師到家裡來指導她運動,拉著汪小菲一起,但他只做了5分鐘就發火,更大飆髒話!讓大S怒說「是你叫我運動我才運動,你現在不做我就也不做!」節目曝光後,大S的體重自制能力成為網路熱門話題,而她老公汪小菲在節目的官方微博第一時間留言「自控源自於才華」,在網路隔空誇老婆的模樣,讓網友直說「真是大S的頭號粉絲!」


延伸閱讀
阿雅跟姐妹錄單曲崩潰卡關 靠小S一句話挺過
無尾熊姿勢緊黏尪 蔡少芬放閃無極限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/WeTV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怕被離婚!大S淚崩:沒有人會再愛我了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