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韓翻版艾黛兒唱「Hello」 點閱破1400萬

2015/11/27 14:34 字級:
​韓翻版艾黛兒唱「Hello」 點閱破1400萬
(圖/翻攝自網路)

英國歌手「艾黛兒」最新歌曲「Hello」在Youtube上的點閱率已經破了5億大關,而最近有個南韓女高中生翻唱這首歌曲,影片PO上網一夕爆紅,影片點閱率破千萬。

稚氣的臉龐,一開金口卻是充滿韻味的藍調歌聲,完美詮釋英國創作歌手愛黛兒歌曲Hello,她是Youtube最新紅人,影片上傳不到幾天,就吸引超過1400萬人 聽她唱歌,就讀南韓18歲女高中生麗蒂雅李,難以想像會自己會一夕爆紅

韓美聲少女麗蒂雅李:「很多人在影片上留言,真的太誇張了,很不真實。」幾週的時間,她的歌聲穿越太平洋,擄獲美國人心,甚至還被請上艾倫秀大秀美聲天籟。

不僅唱出艾黛兒的靈魂,各種歌曲都難不倒她,而美聲少女所唱的Hello原唱艾黛兒,日前也上了美國「今夜秀」,主持人和一起為他打擊伴奏,演出不插電版本,再次顯示這首有5億點擊率的歌曲Hello,真的已唱進不少人心裡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