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翔激吻謝忻陷不倫戀 她曝:小三不只一個

2019/06/14 17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阿翔激吻謝忻陷不倫戀 她曝:小三不只一個

阿翔12日被爆出和謝忻當街親吻,不僅演藝事業恐化為烏有,和老婆Grace的8年婚姻也出現危機,更引起大批網友湧進2人的臉書抨擊,對此,經常對新聞事件發表看法的部落客T妹就在臉書上分享了自己的婚姻觀,更大膽直言:「會偷吃的男人,通常不會只有一個小三。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T妹指出,會偷吃的男人確實不夠愛原配,不然下班早就飛奔回家抱老婆,再浪的浪子、再渣的男遇到真愛,也會變好男人,所以另一半是否會出軌,這是取於「男人夠不夠愛妳」,並不是單純「男人只是想嚐鮮,偶爾想吃野花」之類,男人如果心定,野花不管多少,也會坦白說「自己有老婆」,連好奇心都不屑,至於會偷吃的男人,通常不會只有一個小三,有在社會走跳的都知道,越有錢就越有能力養更多。

 

▼阿翔和老婆Grace的8年婚姻出現危機。(圖/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)

 

T妹說,有些人防止另一半出軌的方法是「小心閨蜜」,但多男人的出軌對象根本不是老婆的閨蜜,因為他們講求的是機會,即使朋友的朋友、一面之交,也會想盡辦法要到對方電話,努力製造機會,T妹感嘆:「會偷吃的對象百百種,為什麼小三總是被罵超難聽,男人沒什麼人罵、沒什麼人憤怒,永遠都是別人來破壞家庭。」

 

T妹表示,很多男人真的經不起誘惑,沒有被誘惑的通常是比較窮、或比較醜,所以外遇機會比較少,不然一被誘惑,一發不可收拾,同時,T妹也呼籲,與其每天煩惱老公是否外遇,要防閨蜜之類,不如好好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,因為很多事一輩子都不知道答案的,如果有人搶走她的另一半,她也不會怪外面小三,只會怪自己的男人「不愛我,為何不早點說?」

 

▼T妹覺得會偷吃得男人一定不只一個小三。(圖/翻攝自T妹臉書)

 

貼文曝光後,網友都紛紛回應:「很大器的T妹,幾乎可以說是百分百正確的解析」、「會偷吃還是會偷吃,怎麼防都一樣」、「我也覺得妳說得很對,被搶走的絕對不是什麼適合妳的」、「非常支持T妹,莫名其妙一直去罵女生,明明就是男人問題 完全邏輯錯亂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忻269字手稿道歉!曹西平揪關鍵開譙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阿翔 謝忻 T妹 小三 偷吃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