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激吻阿翔代價大!謝忻閨蜜接棒《大集合》

2019/06/14 16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激吻阿翔代價大!謝忻閨蜜接棒《大集合》

藝人謝忻和阿翔日前被拍到當街喇舌,婚外情醜聞震驚演藝圈。阿翔事後正常出席節目錄影,親上火線出面道歉,坦言沒拿捏好「滿滿的友誼」分寸,而謝忻則是向節目請假,至今都未出面,只在臉書PO出親筆道歉信,據了解,謝忻目前演藝工作全停擺,復出遙遙無期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謝忻在和阿翔的不倫戀曝光後,就向唯一主持的節目《綜藝大集合》請假,而男主角阿翔則是照常出現錄影,並面對鏡頭坦言沒有拿捏好友誼分寸,「越過了那條線」,節目製作人透露,謝忻目前無限期告假,何時會回來仍是未知數,目前也已經找好替代謝忻的代班主持。

 

▼謝忻在《大集合》和阿翔共事多年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 

▼謝忻在《大集合》和阿翔共事多年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 

製作單位指出,目前謝忻在《大集合》的存檔還有2周,2周過後就會找代班主持,目前敲定會是謝忻好友張文綺,預計下次錄影就會讓張文綺上陣,而謝忻一次錄影會有3萬元的酬勞,張文綺則是拿1萬2,約為謝忻酬勞的4成。目前謝忻演藝工作全面停擺,每個月恐怕將損失20到30萬元收入,至於什麼時候要復工,經紀公司也只透露:「公司目前沒有明確回應。」

 

▼傳出張文綺將暫時代班謝忻主持。(圖/翻攝自張文綺IG)

 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在事件爆發後,謝忻私下也著急和好友討論,不過不是為了自己,而是為「救阿翔」,謝忻甚至向好友透露:「為了救他,我甚至可以退出演藝圈,反正我一人飽全家飽,再另外找工作就好」,可見謝忻用情相當深,好友表示,謝忻認為自己愛得無怨無悔,只是錯在愛上的是有婦之夫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忻、阿翔I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忻調情床照曝光!阿翔甜喊一天一砲 急刪文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新/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「傷亡不明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