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爆找大哥喬事 徐乃麟經紀人:不隨爆料者起舞

2019/06/14 16:30 字級:
讀稿

上個月藝人徐乃麟召開記者會,反駁豪宅詐賭事件卻被踢館,當初闖入記者會的曹小姐再爆料,記者會後,徐乃麟找了兩位道上重量級的大哥,一個是傳奇大盜黑金城,另一個是人稱「宗哥」的楊元宗幫忙調解,說願意還錢,但必須簽下聲明稿,但曹小姐說,這份聲明稿和事實完全不符,她拒簽。

YT廣告

 
▼徐乃麟豪宅詐賭事件,曹小姐再爆徐乃麟找了兩位道上重量級的大哥和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上個月闖入徐乃麟記者會,控訴對方撒謊,曹小姐再爆料,徐乃麟當天晚上約她見面,想和解卻破局。

 

投訴人曹小姐:「當天晚上,他跟我的條件是,還我本票,還我錢,至於錢的數額我就不提了,那是徐乃麟的律師擬的稿要讓我發的,這一張稿裡面的第一點、第二點、第三點,全部在圓記者會徐乃麟所說的謊。」

 

曹小姐加碼爆料,徐乃麟找了兩位大哥級人物想當和事佬,一位是過去傳奇大盜,前竹聯幫文武堂堂主 黑金城,另一位則是曾因殺人案入獄的「宗哥」楊元宗,只是徐乃麟要她簽的聲明稿和事實不符,連大哥 也看不下去。

 

投訴人曹小姐:「因為我不同意簽這張聲明書,所以徐乃麟先生不會還我本票了,他也不會還我錢了,而且他在西門町的那個應該是發表會吧,他已經預告,他還要再找你們媒體再開第二次記者會,他要簽 好像他是說要簽切結書。」

 

▼投訴人曹小姐表示,徐乃麟和他簽聲明書,內容多半和事實不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曹小姐指控,當初米蘭苑豪宅她墊了200萬訂金,後來又因為生意往來,被徐乃麟騙簽1千萬本票,後來 還把本票拿到法院裁定,一共1200萬,通通拿不回來。

 

投訴人曹小姐:「聲明點的第一點就是,我誤簽本票,我收132萬,還了190萬,他不還我錢,他去跟嘉義拿了4千萬台幣,卻只去132(萬)多拿了58萬,第二點,房子他們玩了一招,還是徐乃麟的,但是只有我的錢不見了。」

 

▼徐乃麟透過經紀人表示,不隨著爆料者起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徐乃麟透過經紀人表示,不隨著爆料者起舞,豪宅詐賭案又牽扯出生意糾紛,金流複雜,每個人都說自己受委屈被冤枉,卻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