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佳見喇舌葉星辰超緊張 轉頭結局超展開

2019/06/14 15:4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謝佳見喇舌葉星辰超緊張 轉頭結局超展開

台視、東森戲劇《愛情白皮書》即將於本周六日播出最終回,《男神時代》也將在七月接檔,劇組正全力趕拍中。而6月14日正巧是謝佳見的生日,所以全劇組與葉星辰、顏毓麟事先串通好,為他準備了一個驚喜慶生派對。導演還假裝排了一場謝佳見與葉星辰的對戲,謝佳見一轉過身才知道被騙,又驚又喜,感動的紅了眼眶又哽咽,笑說差點落淚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(圖/東森戲劇)

 

為了這場驚喜慶生,導演特別選了一場很沉重的對戲,還煞有其事的跟謝佳見對戲對情緒,並讓他背對葉星辰培養情緒。還因謝佳見正好站在一面鏡子前,不停叫他頭低一點、再低一點,就怕他從鏡子反射發現。謝佳見笑說因為大家全都一臉真誠,所以自己完全沒發現。謝佳見說「他們計畫真的超縝密的,連導演都設局在裡面,還很認真跟我說要有舌吻橋段!害我非常緊張,一直想要怎麼演比較好。結果悲傷戲拍到一半時,星辰忽然端出蛋糕,我剛開始還沒回過神來,過了幾秒才發現是幫我慶生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戲劇)

 

 

葉星辰則自嘲,明明是謝佳見的生日,緊張的卻是她。原來因為蛋糕很大,加上端出蛋糕的時機還要隨機應變。葉星辰笑說「我一邊要假裝認真走戲,一邊還要注意工作人員的暗示,還不能被眼前的壽星謝佳見發現,真的超級緊張的。」她還笑說一開始被導演一臉凝重叫去旁邊時還有點緊張,以為是拍攝出了什麼問題,她跟顏毓麟才知道是驚喜生日派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戲劇)

 

 

 

台視、東森《男神時代》由謝佳見、葉星辰、劉書宏、夏語心、陽靚、安俊朋主演,敬請期待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戲劇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佳見包粽十項全能 夏語心秀粽子舞解嘴饞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