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黃曉明合體baby零互動!她斷言:有人對不起另一半

2019/06/14 11:56 字級:
讀稿
黃曉明合體baby零互動!她斷言:有人對不起另一半

圖、文/鏡週刊

 

黃曉明與Angelababy結婚3年多,去年底卻傳出離婚傳言,日前2人難得合體出席活動,許多粉絲認為是破除離婚傳言之舉,但卻被發現2人互動冰冷,關係似乎並未有好轉跡象。「神明代言人」沈嶸藉由通靈意外發現,兩人關係似乎已經撕破臉,起因恐是黃曉明做了什麼對不起Angelababy的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沈嶸通靈後發現兩人早已撕破臉。(圖/沈嶸提供)

 

黃曉明與Angelababy(楊穎)在結婚前高調放閃羨煞眾人,2015年的世紀婚禮可說是王子與公主的童話故事結合,2017年生下兒子小海綿,一家三口的溫馨畫面現在已鮮少公開,黃曉明與Angelababy甚至傳出婚變,最近難得出席公開場合被發現各走各的、貌合神離,沈嶸老師通靈驚訝發現,黃曉明與Angelababy的關係已經撕破臉變成「惡緣」了!

 

沈嶸通靈黃曉明與Angelababy沒有前世關係,此生是第一世相遇,2人在2015年結婚的時候是「危機緣」,沈嶸老師說「危機緣」就是在婚後容易會有第三者介入,以及在婚姻中會有無法達成共識的問題出現。現在甚至由「危機緣」轉為「惡緣」,沈嶸老師通靈發現黃曉明似乎有做一件對不起Angelababy的事情。

 

▼沈嶸透漏黃曉明似乎做了對不起Angelababy的事情。(圖/取自黃曉明微博

 

在通靈交叉比對之下,沈嶸老師認為有可能是黃曉明跟其他女人有曖昧不清的關係,這個事情傷害到了Angelababy的感覺,讓Angelababy覺得難以忍受,不想要原諒黃曉明,2人至今都有溝通困難的狀況,黃曉明願意求和,但是Angelababy似乎是吃了秤砣鐵了心,不想再繼續扮演恩愛夫妻的角色。

 

沈嶸通靈回溯Angelababy在2015年結婚的時候非常愛黃曉明,願意為黃曉明付出,2017年為黃曉明生下愛的結晶,現在對黃曉明居然已經心死,沈嶸甚至發現Angelababy竟然出現了想離婚的念頭,可見2人的裂痕正逐漸擴大,但黃曉明仍然很重視這個婚姻,因為需要與Angelababy扮演好老公與好老婆的角色。沈嶸表示神仙眷屬也難敵因果業力,種什麼因得什麼果,如果在婚姻中有一方背叛另一方的話,自然會對婚姻造成裂痕,也會失去對方的信任,現在就看黃曉明接下來會如何挽回Angelababy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恩愛不演了】黃曉明合體baby冷冰冰 通靈師直斷「有人對不起另一半」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(封面圖/取自黃曉明微博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翔一路哭回家 求妻別離婚!經紀人曝進度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