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周潤發曾為她輕生?陳玉蓮親吐真相:我幫不了…

2019/06/13 14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周潤發曾為她輕生?陳玉蓮親吐真相:我幫不了…

影帝周潤發(發哥)曾和「永遠的小龍女」陳玉蓮有一段情,當時譽為作金童玉女,不過感情維持5年仍走上分手一途,還傳出周潤發一度走不出情傷鬧輕生。事隔幾十年,近日陳玉蓮接受訪問,才終於公開兩人當初分手內幕,同時也感嘆「如果那時候我和他沒分開,他沒可能有今天」。

 

YT廣告

▼陳玉蓮被稱為「永遠的小龍女」。(圖/香港電影吧微博

 

 

現年59歲的陳玉蓮當年和劉德華合作《神鵰俠侶》大獲好評,被封為「永遠的小龍女」,陸續也成功演繹了《天龍八部》的王語嫣、《倚天屠龍記》的小昭、《射鵰英雄傳》的黃蓉等經典角色,而她與周潤發1978年因為合作電視劇《大亨》相戀,從此展開一段長達5年的戀情。

 

▼劉德華也曾公開表示愛慕陳玉蓮。(圖/香港電影吧微博)

 

 

根據《中時》報導,兩人的愛情原本備受外界看好,陳玉蓮為了讓周潤發無後顧之憂發展演藝事業,一度想淡出娛樂圈,等待嫁給周潤發,不過她坦言,自己年輕時個性太剛烈,常有話直說忽略她人感受,因此惹得周潤發媽媽不開心,最後愛情無法修成正果,「現在年紀大了就覺得其實說話可以拐個彎,我常跟人家說我現在比較狡猾,所以對方會比較開心一點」。

 

▼陳玉蓮和周潤發曾交往5年時間。(圖/微博)

 

 

而陳玉蓮也讚美周潤發的老婆陳薈蓮,稱兩人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,她雖然不認識女方,雙方也沒見過面,但相信周潤發能有今天的成就,陳薈蓮功不可沒,「如果那時候我和他沒分開,他沒可能有今天,他能走上國際,那是我幫不了的」,至於外界傳出當年周潤發因情傷一度輕生,她則不願多說,僅表示「你們去問他」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●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/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暴瘦37kg!「肥貓」鄭則仕健康危機 憔悴樣令人憂心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