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理褲妹超胸壓車 側乳滑出!網怒太危險

2019/06/12 11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真理褲妹超胸壓車 側乳滑出!網怒太危險

北宜公路蜿蜒曲折,以「九彎十八拐」聞名,是許多重機騎士追風首選,該處也聚集不少攝影愛好者追焦,除了能拍到飆速的帥照,有時還會出現驚人「美景」。近日就有攝影師在財茂彎拍到「火辣瞬間」,只見一名正妹身穿低胸背心、真理褲騎著重機,壓車過彎時,豐滿的北半球呼之欲出,渾圓側乳幾乎快掉出來,性感模樣讓網友狂噴鼻血,暴動喊「這絕對是北宜公路上最美的風景了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有攝影師在財茂彎拍到重機正妹壓車辣照。(圖/艾妃授權使用)

 

從一連串追焦照可見,一名長髮正妹戴著粉紅色安全帽,身穿低胸黑背心、激短真理褲,騎著重機在公路上奔馳,雖然身材嬌小,但架式十足,除了一雙白皙美腿,背心兩側大挖空的剪裁,讓她渾圓雪乳藏不住,尤其是壓車過彎時,側乳幾乎快滑出衣服外,險些走光,火辣的「側面風景」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,事實上,這名重機正妹是小有名氣的小模「艾妃(Aeifi)」,不僅擁有G罩杯傲人上圍,IG還擁有6.3萬粉絲追蹤。

 

▼重機正妹身穿低胸黑背心、激短真理褲在公路上奔馳。(圖/艾妃授權使用)

 

據了解,艾妃去(2018)年就曾因一張「爆乳烤肉」照曝紅,當時她身穿白色深V開襟衣,熟練的翻動肉片,胸前雙峰像是撐爆衣服,身材火辣引發關注,如今,性感追焦照曝光,許多網友紛紛暴動留言,「姐姐我想坐後座」、「這叫騎車、開車的人怎能專心啊,又叫攝手如何專心美攝」、「這絕對是北宜公路上最美的風景了」、「真的是魔鬼身材,長得又美」、「這樣騎車太危險!是其他用路人很危險」,艾妃也發文透露,自己在北宜騎車已有5年經驗,並感謝追焦者拍攝美照。

 

▼這名重機正妹是小有名氣的小模艾妃。(圖/艾妃授權使用)

 

(封面圖/艾妃授權使用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西半球快滑出!針織妹雪白側乳外露 當年神照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