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放浪兄弟給大驚喜!大嫂上戶彩下個月迎二寶

鏡週刊 2019/06/12 11:36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放浪兄弟給大驚喜!大嫂上戶彩下個月迎二寶

文/鏡週刊

 

日本女星上戶彩2012年嫁給放浪兄弟EXILE隊長HIRO,兩人育有3歲女兒,昨(11日)晚間夫妻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將在下個月迎接第二胎新生命的消息,繼林志玲與AKIRA閃電結婚後,放浪兄弟再添一大喜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上戶彩與放浪兄弟隊長HIRO育有一女,即將迎接第二胎。(圖/翻攝自《女性Seven》

 

上戶彩日前被拍到去婦產科進行產檢,明顯的孕肚連寬鬆外衣也遮不住,在聲明中,HIRO與上戶彩表示隨著大女兒的成長過程,感受到家人的珍貴與重要,非常期待新生命的到來,原本要等寶寶出生再宣布喜訊,沒想到提前公開了,希望大家能繼續以溫暖的視線守護他們一家人。

 

▼林志玲與放浪兄弟成員AKIRA宣布結婚樂壞粉絲,上戶彩下個月臨盆為放浪兄弟再添喜訊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IG)

 

上戶彩與EXILE隊長2012年公布戀情並宣布結婚,相差16歲的2人談了近2年的地下情,HIRO在交往時就取得上戶彩母親與經紀公司老闆的信任,才能把當時有廣告女王稱號的上戶彩娶回家。雖然婚後HIRO偷吃、行賄等醜聞與婚變傳聞不斷,甚至傳出上戶彩傷心暴瘦,但如今一家和樂期待第二個寶寶的來臨,應該已經雨過天晴。日前神劇《王牌大律師》確定明年4月登場,有望成為上戶彩產後回歸的代表作。

 

延伸閱讀
【沖喜速速婚1】遠嫁日本vs.在台照顧媽媽 林志玲結婚替病母沖喜
【沖喜速速婚3】AKIRA說「加油加油」洩愛意 經常來台會志玲

 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女性Seven》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原因曝光!林志玲閃嫁日本尪…替病母沖喜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