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青霞逛精品店 熱情親吻型男臉頰…牽小手

2019/06/12 09:37 字級:
讀稿
林青霞逛精品店 熱情親吻型男臉頰…牽小手

已經64歲的林青霞,前陣子傳出跟富商邢李㷧離婚的消息,不過林青霞向平面媒體回應,生活幸福美滿,甚至3月的時候還來台灣參加電影首映會,用行動破除婚變的傳聞,不過就在最近幾天,林青霞低調去逛精品店,結果被香港媒體拍到,林青霞在店裡熱情親吻一名型男,關係耐人尋味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已經64歲的林青霞被拍到在店裡熱情親吻一名型男。(圖/八八通 youtube

 

香港媒體:「青霞姐姐和朋友左看右看,看了很久,突然間有個帥哥進來。」

 

林青霞就這樣大方,在公眾場合親吻這名型男,香港媒體在精品店門口直擊,林青霞戴著黑色棒球帽,行事異常低調,她和這名型男不但談笑風生,還有親密舉動。

 

香港媒體:「之後兩人還手牽手,進入貴賓室慢慢挑選。」

 

型男牽手的動作,真的是非常自然,兩人一起進入貴賓室,這讓媒體又想到,前陣子林青霞和富商邢李㷧爆出離婚的消息,不過林青霞沒有迴避,反而親自回台灣出席電影首映會。

 

藝人 林青霞:「我很久沒有來了,非常想念台灣的美食、親戚朋友,還有我當年在台灣的一些生活。」

 

林青霞向現場影迷問好,但是卻不讓媒體訪問,只有對平面媒體回應,生活幸福美滿、家庭和樂,但就是不說婚姻狀況。

 

▼林青霞向現場影迷問好,表示生活幸福美滿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 林青霞:「我覺得好像每天就這樣工作回來,工作回來,我很寂寞,我就很想要有一個港口,要有一個家。」

 

林青霞在節目裡,曾經分享自己在家裡的狀況,聽起來空虛寂寞覺得冷,甚至還有人傳言,她和舊情人秦漢死灰復燃、登記結婚,林青霞也以大笑回應,這次被香港媒體拍到公開親吻型男,當然會被大做文章,不過知情網友解釋,這名男子是品牌職員,林青霞展現國際禮儀,親吻臉頰,外界不要有太多聯想。


(封面圖/八八通 youtube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青霞分手秦漢有徵兆!導演手稿曝相處秘辛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