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爆懷第二胎 剪影照曝亮點!應采兒回應了…

2019/06/11 14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被爆懷第二胎 剪影照曝亮點!應采兒回應了…

女星應采兒和老公陳小春2010年結婚,育有一個可愛的兒子Jasper,一家三口自然的互動深受許多粉絲喜愛,過去她曾在節目中透露過想生女兒的心願,而應采兒的肚皮爾後就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。近日她被目擊挺著微凸肚子,甚至還與孕媽咪的李艾、麥迪娜一起錄製專屬孕媽咪的新節目,對此消息,應采兒經紀人給答案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應采兒一家3口因參加《爸爸去哪兒5》再度爆紅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微博)

 

應采兒今(11)日上午被目擊在一處公園現身,她戴著口罩、身穿亮眼的寬鬆上衣和舒適的長褲,過程中應采兒時不時地用雙手護著肚子,仔細一看,她的腹部看起來有些微凸。然而,應采兒身旁正是孕媽咪李艾和麥迪娜,據了解,3人相聚在一起是為要拍攝記錄懷孕過程的實境節目《新生日紀》。

 

▼應采兒和其他孕媽咪一起在公園聊天,她手時不時會用手保護肚子。(圖/翻攝自會火微博)

 

 

除此之外,節目《新生日紀》10日公開嘉賓剪影照,其中有一張照片的媽咪紮起低馬尾、一手插著腰,舉手投足被眾人指神似應采兒,介紹詞寫著「她是辣媽,派送小甜瓜」,此外,剪影海報還另外藏小玄機,一旁有巴斯光年的圖案,讓人立馬聯想到Jasper,讓網友更加確信就是應采兒本人。

 

▼一張剪影海報藏著亮點,提示的方向讓網友認為是應采兒本人。(圖/翻攝自會火微博)

 

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議,紛紛期待公布喜訊的那一刻,「快滿足小春哥的願望」、「希望能生個女兒,這樣小春哥估計開心死了」、「如果是的話,陳小春終於要成為女兒奴了」、「拜託生個女兒吧」、「希望Jasper早日當哥哥」、「小甜椒要當哥哥了」、「小春哥夢想實現囉」。不過在眾人高興的同時,應采兒的經紀人趕緊出面澄清:「假消息,謝謝大家關心,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」。

 

事實上,應采兒曾在節目上透露第二胎想生女兒的心願,夫妻倆在專訪被問到此話題,應采兒還嬌羞地回應:「就可以準備啊」,而陳小春也透露Jasper常說想要妹妹或弟弟等話,讓他認真考慮了生第二胎的計畫,「所以我覺得加油吧!」

 

▼夫妻倆都曾透露想生第二胎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應采兒微博、翻攝自會火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志玲懷孕了?交往半年閃嫁AKIRA 親揭真相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