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7歲謝忻健康亮紅燈!馬桶全血令人憂心

2019/06/10 16:5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37歲謝忻健康亮紅燈!馬桶全血令人憂心

37歲女星謝忻擁有甜美外型、流利口條,常在綜藝節目中不計形象搞笑,活潑風格深受觀眾喜愛,有「外景小公主」之稱,先前與5566成員王少偉及浩角翔起的阿翔傳出誹聞,但雙方都澄清只是朋友,但她仍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,沒想到謝忻驚傳健康卻亮紅燈,嚇人病況曝光讓人相當憂心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官網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謝忻驚爆健康亮紅燈,馬桶全是血令人憂心!圖/謝忻臉書

 

有「外景小公主」之稱的謝忻,擁有甜美長相及流利口條,曾拿下金鐘獎「綜藝節目主持人」,沒想到謝忻上東森「醫師好辣」分享私密處生病的經驗,就透露常出外景,穿短褲時也會加建安全褲,不過也因此讓私密處悶熱,此外出外景各地跑,有時需憋尿,有時因節目需求即便生理期也要下水,被製作單位說「塞個棉條就好」。結果有次她感到下半身無力與抽痛,去尿尿時竟發現馬桶全是血,讓她當下雖然嚇一大跳,但仍疑惑「或許是前幾天吃了火龍果?」不過過了幾天狀況抽痛狀況仍未改善,甚至痛到工作時爬著回休息室。

 

▼謝忻驚爆健康亮紅燈,馬桶全是血令人憂心!圖/YouTube

 

▼謝忻驚爆健康亮紅燈,馬桶全是血令人憂心!圖/謝忻臉書

 

謝忻後來外景工作結束後回到台北才去看醫生,被告知「膀胱炎相當嚴重、可能會往上感染」,醫生交代不能憋尿,要好好照顧膀胱,不然很容易反覆感染,謝忻藉此提醒女性們真的要好好照顧膀胱。謝忻過去也曾在節目上自爆,曾玩遊戲太嗨,手被螺類刺傷後鮮血狂滴,她原本不以為意,直到晚上才發現手開始發黑發紫,趕緊到醫院掛急診,結果被醫師臭罵一頓,才知道嚴重性,醫師甚至警告「妳再晚點來,妳就要截肢」,看到她在節目上如此拼命,私下也不鬆懈勤於健身,粉絲也關心要她別太操累,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

▼謝忻驚爆健康亮紅燈,馬桶全是血令人憂心!圖/謝忻臉書

 

▼謝忻驚爆健康亮紅燈,馬桶全是血令人憂心!圖/謝忻臉書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7歲庾澄慶健康亮紅燈!嚇人病情令人憂心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