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婚4月!愛紗被安慰…聽她一句話秒哭

2019/06/10 16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離婚4月!愛紗被安慰…聽她一句話秒哭

日籍歌手愛紗和小5歲的演員老公周洺甫(豆腐)結婚將近3年,卻於今年2月離婚,而她徹底崩潰且撕心裂肺地說「沒有想過我的婚姻裡面有不忠誠」,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,後來沉寂17天後,也在臉書宣布「我回來了」。然而,她也現身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,並擔任黑隊隊長,隊員是沈玉琳、綠茶還有男團「泰坦TITAN」的比利,要和黃隊隊長路嘉怡帶領的風田、陳大天、小鬼黃鴻升進行PK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從節目播出的最新一集中可見,在遊戲關卡「牧場大對決」時,兩隊須猜測哪隻小豬率先抵達終點,然後依小豬名次獲得不同倍數,籌碼最多獲勝;結果沈玉琳就說,這兩天下來看愛紗運勢比較好,可說是「情場失意,職場得意」,愛紗則是笑回,「是嗎?這樣我壓力很大捏」,但最後還是不小心輸了。

 

▼愛紗PO出錄影照。(圖/翻攝自千田愛紗 Aisa Senda粉專)

 

正當這個關卡遊戲結束後,沈玉琳則說,「這個沒辦法怪任何人,如果我們懂豬就是豬了」,而隊員綠茶也問「那我們還要聽愛紗的嗎?」沈則回,「再給她機會,我們要給你,直到你走出陰影」;這時愛紗雖然似乎感到有點尷尬,但仍坦率地用笑容回答,「我已經走出來了,走出來很久!我很好」,看到其他隊員則連忙安慰,要她不要生氣,她則露出僵笑地說,「我沒有生氣,我正能量啊!」

 

▼愛紗在節目曝現況。(圖/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OUTUBE)

 

然而,最後在經典關卡「大逃殺」遊戲結束後,黑隊輸給黃隊,黑隊長路嘉怡也忍不住落淚地說,「我覺得我很沒有用,就一開始就被殺,很心疼隊友很辛苦,但同時也很高興愛紗找到娃娃」;看到路嘉怡落淚後,愛紗也忍不住落淚,「我也想哭了」,最後兩人擁抱彼此,然後哭成一片。

 

 

另外,愛紗其實9日上午也在臉書粉專PO文,要錯過首播的朋友們,可以記得看重播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千田愛紗 Aisa Senda粉專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愛紗拒借50萬!渣男分手討交往費:妳有問題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