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少偉狂頂隱乳女神 乾笑:不動XX出不來

2019/06/07 17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王少偉狂頂隱乳女神 乾笑:不動XX出不來

男星王少偉作為5566團員走紅,現在雖少以團體之姿現身,但仍活躍於各大實境外景節目,人氣不減,他近日在錄製節目時,由於玩遊戲太過認真,不斷地從後面「頂撞」有隱乳女神之稱的阿樂,畫面相當曖昧。

 

YT廣告

王少偉在遊戲型外景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擔任主持人,與納豆、李易、張立東、瑪麗等多位固定成員一同主持,在節目上的活躍表現圈了不少粉,也讓本來就極佳的人氣更上一層樓,而他本人對於遊戲也毫不馬虎,每次都拚盡全力。

 

▼王少偉在《綜藝3國智》擔任主持人。(圖/翻攝自王少偉IG)

 

而王少偉近日在節目中與阿樂挑戰合穿一件超大尺寸吊帶褲,並要齊力將吊帶褲裡的水果「跳出來」,但因王少偉遊戲玩得太認真,不斷地在阿樂後面狂跳、搖晃,被眾人笑說是在「頂撞後輩」,畫面相當滑稽,也讓王少偉忍不住急著喊冤:「都不動難道水果會自己掉出來?」

 

▼王少偉和阿樂一起錄製節目。(圖/翻攝自阿樂IG)

 

 

事實上,電玩實況主出身的阿樂不僅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,她上次參加《綜藝3國智》時也引起一陣熱議,因為她大方地穿比基尼玩躲避球,讓網友看了都直呼:「有阿樂就有歡樂」、「阿樂比基尼,這集值了」、「阿樂真的太讚了,我可以」、「臉正身材好的性感女神阿樂」。

 

▼隱乳女神阿樂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阿樂IG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少偉臉書、阿樂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瑤瑤喝喜酒!親妹同框大秀性感引暴動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