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情纏17年!言承旭爆2大敗筆 林志玲心寒

2019/06/07 15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情纏17年!言承旭爆2大敗筆 林志玲心寒

44歲名模林志玲和日本天團EXILE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(黑澤良平)秘戀半年,於6日宣布閃婚,在台日演藝圈投下震撼彈。而林志玲和言承旭情纏17年,如今新郎不是他,跌破大家眼鏡,不僅網友猜測,過去兩人分分合合,林志玲的態度相對大方,言承旭卻總是曖昧不明,「難怪女生不等你」,言承旭的好友也曾透露端倪,點出言承旭2大缺失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林志玲結婚了。(圖/林志玲IG)

 

林志玲和言承旭分手後屢傳復合,懷孕、秘婚的傳聞不斷,但每次被問到感情問題,言承旭大多選擇沉默,或是乾脆神隱搞失蹤,幾乎都是由林志玲出面回應,《自由時報》曾報導,2017年兩人被拍到在馬來西亞密會,爆出「世紀大復合」,林志玲原本想找言承旭談談,但對方搞失蹤,還讓好友劉畊宏還替他宣告「目前單身」,此舉讓林志玲徹底心寒,乾脆也公開宣布「現在沒有戀情」,判言承旭出局,糾纏17年的戀情無疾而終。

 

▼言承旭曾被封為林志玲「永遠的男朋友」。(圖/林志玲IG)

 

言承旭的友人還透露,言承旭談戀愛有2大脈絡,其中一個就是搞失蹤,沒工作時也聯繫不上人,再來就是海外約會,但如果被拍到,他就會「龜縮」不出面,獨留女方面對媒體,讓林志玲一度壓力非常大,而此模式也被揶揄是「人鬼戀」,因為男方常人間蒸發,「和鬼交往沒兩樣」。言承旭的前女友關穎就曾坦言,自己受不了他的難搞與失蹤才會分手。

 

▼言承旭爆愛搞失蹤。(圖/言承旭IG)

 

反觀AKIRA就相當霸氣,林志玲官宣喜訊「愛與勇氣,我結婚了,有大家一直以來的愛與支持,我真的很幸運。親愛的每一個你,讓我們一起幸福。」AKIRA也隨即留言放閃「我會讓妳幸福一輩子」,互動甜蜜破表。

 

▼AKIRA霸氣示愛。(圖/AKIRA微博)

 

(封面圖/林志玲IG/言承旭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志玲突閃婚!言承旭苦戀16年 無望回應了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