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志玲情路超坎坷17年!盤點女神5段戀情

鏡週刊 2019/06/06 22:51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林志玲情路超坎坷17年!盤點女神5段戀情

「志玲姊姊」在微博宣布結婚了,震驚所有人!細數志玲姊姊的緋聞,總共有5大段,最令大家熟知的戀情,無非就是言承旭了。兩人情纏十多年,2017年還被直擊同進馬來西亞飯店,爆出「世紀大復合」,不過雙方都公開表示單身,矢口否認復合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最早,林志玲和「馬桶大王」邱士楷的「豪門戀情」也傳得沸沸揚揚,雙方曾在不同的場合默認這段戀情,甚至論及婚嫁,不過這段戀情走到最後卻無疾而終,分手原因眾說紛紜。

 
▼言承旭和林志玲情牽十多年,前年甚至傳出「世紀復合」之說,不過兩人始終沒走上紅毯。(翻攝自言承旭臉書)
言承旭和林志玲情牽十多年,前年甚至傳出「世紀復合」之說,不過兩人始終沒走上紅毯。(翻攝自言承旭臉書)

 

除此之外,「志玲姊姊」也曾和台灣首富郭台銘、富商吳育賢傳出戀曲,不過前者和曾馨瑩結婚後,這段傳言就畫上句號;後者曾被拍到密會,且是林家全家出動,因此媒體質疑是「好事將近」,事後林母吳慈美出面否認,終止謠言。

 

「志玲姊姊」被爆的戀情還有林宇中,出身大馬皇室家族的林宇中,曾擔綱馬來西亞偶像劇《原點》第一男主角,演技令人稱讚,他和林志玲早在2006年就認識,且傳是陶晶瑩所牽線。

 
▼立威廉近年將重心放在家庭,享受天倫之樂。(翻攝立威廉臉書)
立威廉近年將重心放在家庭,享受天倫之樂。(翻攝立威廉臉書)

 

而模特兒出身的立威廉,也曾一度被傳與林志玲過從甚密,不過當媒體問立威廉此事時,他卻表示,「她的確很優秀,但我一直告誡自己,喜歡的女生不要是同行。」言下之意,對「志玲姊姊」不來電,如今立威廉也已為人父,過著幸福的日子。


延伸閱讀
【林志玲結婚了】林志玲工作室發聲明 埋下「帶球嫁」伏筆
【林志玲結婚了】起底2017年睡一起 林志玲東京急會AKIRA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林志玲結婚了】林志玲情路坎坷 5段戀情都沒結果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
(封面圖/林志玲微博、鏡週刊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志玲懷孕了?交往半年閃嫁AKIRA 親揭真相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