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4歲林志玲爆喜訊!閃婚放浪兄弟AKIRA

2019/06/06 19:1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44歲林志玲爆喜訊!閃婚放浪兄弟AKIRA

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出道多年,擁有精緻五官和姣好身材,儘管已經44歲,凍齡的外表讓許多人羨慕不已。然而她與言承旭情纏16年,日前被直擊同遊馬來西亞,爆出世紀復合,甚至傳出密婚、懷孕,雙方卻都表示目前都是單身狀態。不料林志玲今天已經在台灣登記結婚,新郎是37歲的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!

 

林志玲並透過IG曬出兩人靠肩合照報喜,「愛與勇氣,我結婚了」、「愛與勇氣,我結婚了,有大家一直以來的愛與支持,我真的很幸運。親愛的每一個你,讓我們一起幸福。」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林志玲先前與言承旭情纏16年,分分合合傳聞不斷,先前又傳出2人復合消息,且來源來十分肯定指出,「林志玲、言承旭兩個人感情糾葛16年,終於承認復合,看來要塵埃落定了,趕緊結婚,替你們著急。」讓看好他們的網友們十分興奮,紛紛獻上祝福。而2人各自的感情世界也相當精采,言承旭曾在日本公開認了身旁已有「女朋友」,又被目擊到和小1歲的男星田家達一起在酒店同居5日,傳出出櫃消息,而林志玲也曾驚喜PO出男女接吻照,讓許多網友都以為是她和言承旭舊情復燃,不過林志玲事後潑大家冷水強調:「只是廣告。」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志玲突閃婚!言承旭苦戀16年 無望回應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林志玲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