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淚崩!李佳穎截圖賀一航對話:晚安老爸

2019/06/04 08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淚崩!李佳穎截圖賀一航對話:晚安老爸

綜藝大哥賀一航8年前被診斷罹患大腸癌第三期,昨(3)日晚間驚傳大腸癌病逝,享壽64歲,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。曾一同合作戲劇、飾演賀一航女兒的李佳穎難掩悲傷地說「太多太多的愛…除了李爸爸,唯一感情親如生父的爸爸就是你了!」同時貼出與賀一航的對話紀錄和俏皮合照,兩人的感情如同親生父女,讓不少人看完眼淚直流。

 

YT廣告

▼賀一航大腸癌病逝,享壽64歲。(圖/翻攝自賀一航臉書)

 

賀一航不只縱橫主持界,在戲劇表現上也有精湛的作品,他2015年憑著戲劇《長不大的爸爸》拿下第51屆電視金鐘戲劇節目男配角獎,而李佳穎在該劇中飾演賀一航的女兒,兩人的父女情感延伸至戲外。面對賀一航癌逝,李佳穎忍痛在IG發文,開頭就讓人不自覺流下眼淚,「唯一的,戲拍完還關心我的爸爸」,透露只要出遠門拍戲,賀一航就會傳訊息關心狀況,「回家會帶我去吃牛排,說再見時還會偷偷塞紅包給我」,李佳穎想到與賀一航的私下互動,所有的畫面都浮現在腦海。

 

▼兩人在現實生活中,感情也如同父女。(圖/翻攝自李佳穎IG)

 

李佳穎還說自己從賀一航身上得到太多太多的愛,「除了李爸爸,唯一感情親如生父的爸爸就是你了!」她不忘附上和賀一航可愛的合照,畫面中兩人用雙手捧著臉,在鏡頭前露出淺淺的微笑,此外,李佳穎也把對話截圖作為紀念,笑著說「以後想你,再看看你傳來的長輩笑話。明天去看你最後一面喔!晚安老爸」,字句中充滿著對賀一航的感謝和思念。

 

▼李佳穎貼出與賀一航的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李佳穎IG)

 

另外,曾治豪身為賀一航的獨子,頂著星二代的光環出道,曾透露因為這光環讓他備感壓力,因此必須要更加精進自己,「要比別人更努力,我爸爸也不能換,被放大檢視已經習慣」。賀一航癌逝消息曝光後,曾志豪目前沒有對外發聲,不過他在事發前在IG限時動態寫下「加油」2個字,同時加上愛心和握拳符號,讓外界聯想對父親加油打氣。

 

▼曾治豪頂著星二代出道。(圖/翻攝自曾治豪IG)

 

▼曾治豪雖然僅打2個字,但不難令外界聯想是向父親喊話。(圖/翻攝自曾治豪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佳穎IG、翻攝自曾治豪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剛過80大壽!馬如龍孫驚傳車禍過世
和陳水扁是獄友!賀一航關74天 曝牢裡內幕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