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賀一航病逝!老婆崩潰大哭 沈玉琳慟:說好還要錄影

2019/06/03 22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賀一航病逝!老婆崩潰大哭 沈玉琳慟:說好還要錄影

綜藝大哥賀一航今天(3日)因大腸癌病逝,享壽64歲。他2010年因心肌梗塞裝置心臟支架,2011年又發現罹患大腸癌第3期,開刀後卻不接受化療,就連健康檢查也沒有定期做,一度傳出痊癒好消息,沒想到如今卻傳出突然病逝,消息震驚娛樂圈,而藝人余天也出面證實這項噩耗,並透露賀一航的老婆哭得非常傷心。

 

YT廣告

賀一航從秀場到主持界縱橫演藝圈40年,他在大腸癌開刀後不願接受化療,還曾說:「要是自己病危,絕不要插管急救,要活得有尊嚴!」沒想到他的好友余天今天向記者證實,已接獲賀一航妻子電話通知,「我剛剛才接到消息,她哭得很傷心」,目前余天一家人正要前往榮總了解狀況。

 

▼賀一航病逝。(圖/翻攝自賀一航臉書)

 

和賀一航一起主持《我愛冰冰Show》的沈玉琳透露,自一起錄影以來,賀一航每天早上都會傳早安圖給他,而上一次錄影是5月9日,後來就傳出賀一航身體不適的消息,當時還說是膽結石,醫師建議要休息兩周,於是製作單位說好等賀一航出院再錄,未料如今卻傳來壞消息,讓他相當難過。

 

▼賀一航病逝,沈玉琳悲痛。(圖/沈玉琳臉書)

 

事實上,賀一航本名為曾新民,在進入演藝圈之前當了8年的傘兵,退伍後與豬哥亮在秀場搭檔,風靡南台灣歌廳,不光是主持功力深厚,演技也備受肯定,成名曲《媽媽請您不通痛》更被許多人傳唱,陪伴了許多觀眾成長。

 

▼賀一航病逝。(圖/翻攝自賀一航臉書)

 

賀一航小檔案

生日:1954年7月31日(64歲)

 

出生地:台東

 

本名曾新民,早期在秀場界與豬哥亮搭檔。1985年與豬哥亮合作「豬哥亮歌廳秀」,師徒兩人迅速在全台竄紅。

 

1991年與余天、澎恰恰、陽帆、李登財「三立五虎將金牌點唱秀」,後期加入小亮哥,造成空前搶租,節目成員也成為當時三立鎮台之寶。

 

2006年,賀一航與澎恰恰搭檔主持的「黃金夜總會」拿下第41屆金鐘獎歌唱綜藝類最佳主持人獎。

 

2016年,賀一航以電視劇「長不大的爸爸」拿下第51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賀一航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燕爆被《炮仔聲》賜死? 陳冠霖抖領便當內幕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