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性感女星圍浴巾熱舞…突扒開辣翻 10萬人緊盯

2019/06/03 18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性感女星圍浴巾熱舞…突扒開辣翻 10萬人緊盯

有許多歌手都會在MV勁歌熱舞,就是要帶給粉絲驚喜感還有獨一無二的表演!泰國女歌手Kratae R Siam近日在IG分享一段性感熱舞影片,只見她僅圍著一條浴巾,就在浴室裡隨著音樂展現超強舞蹈,且跳到一半,她竟然扯開浴巾,讓眾人都嚇了一跳,性感模樣引發熱議,目前已有超過10萬人次觀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Kratae R Siam是泰拳選手出身,擁有火辣身材與亮眼的外表,擁有大批粉絲追隨。而她1日在IG發文寫下,「洗完澡了!讓我們一起嗨起來,開趴吧!」(Shower finished……Let’s party),並附上一段熱舞影片。從影片中可見,她的頭髮用毛巾包住,身體則是僅用一條浴巾圍住,然後背對鏡頭搖擺臀部,接著慢慢地一步步走出淋浴間,接著華麗的旋轉了一圈,面對鏡頭,然後下一秒轉完圈馬上扯開浴巾,大家都頓時驚覺要走光了!

 

▼浴室內熱舞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Kratae R Siam IG

 

後來,Kratae R Siam仍是相當淡定,才發現原來她裡面還有一套兩截式性感舞衣,而她也展現專業舞蹈,賣力跳起火辣性感的舞蹈,最後再將頭髮撩起,令人印象深刻。不少網友看完這個影片後,都紛紛留言表示,「喔,我喜歡」、「超正」、「非常好看」。

 

 

而Kratae R Siam先前在最新單曲的MV中熱舞,卻被眼尖的網友質疑,她在拍攝其中一個橋段時疑似沒穿內褲,掀起大家關注。但事後她也澄清,自己有穿膚色內褲,不過也讓她的歌曲一炮而紅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Kratae R Siam 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峮峮直播突脫衣露XX 吳宗憲驚呼:這就對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性感 熱舞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