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收弟弟親筆信 林依晨自責淚崩:給你很多壓力

2019/06/02 18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收弟弟親筆信 林依晨自責淚崩:給你很多壓力

「零負評女神」林依晨近期和弟弟林維聖登上陸綜《熟悉的味道》,姐弟倆罕見在鏡頭前合體,弟弟還送上親手寫的卡片,動人內容讓林依晨讀完直接淚灑現場,最真實的姐弟情,更感動不少網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今年36歲的林依晨,在演藝圈完全沒傳過任何負面新聞,又敬業又親民,擁有高人氣,但她對於私生活始終低調,相當保護家人,然而,她最近與弟弟合體參加《熟悉的味道》的節目錄製,首次在鏡頭前吐露真心話,弟弟也在用餐時突然送上親手做的卡片盒,盒子裡還寫滿了密密麻麻想對姐姐說的話。

 

▼林依晨和弟弟一起上節目。(圖/翻攝自《熟悉的味道》)

 

林維聖在卡片中寫道:「謝謝妳出現在我的人生中,能當妳的弟弟何其有幸」,更在鏡頭前親自念出一直以來的內心話:「我希望永永遠遠、生生世世都能當妳身邊的跟屁蟲,如此幸福的弟弟,我愛妳,親愛的姐姐。」讓林依晨聽完當場感動流淚。

 

▼林依晨看完弟弟寫的卡片後淚崩。(圖/翻攝自《熟悉的味道》)

 

 

林依晨淚眼汪汪地向弟弟道謝,謝謝弟弟在自己出道前十年最忙碌的時刻,幫忙照顧媽媽,但也自責地說:「不好意思,給你很多壓力,你知道我希望你好,又希望不要壓抑你成長。」看著姐姐的真情流露,林維聖也有點不捨,趕緊安慰姐姐,表示自己收到的都是正面壓力,姐弟倆溫馨的對話,讓電視機前的觀眾也感動不已。

 

▼林依晨和弟弟感情很好。(圖/翻攝自《熟悉的味道》)

 

節目片段流出後,網友都感動直呼:「有姐姐真好」、「令人動容的姐弟情啊」、「原先是依晨要感謝弟弟,但弟弟卻說是自己該感謝姐姐,並拿出窩心的珍藏,真的是一段很感動的對話」、「林依晨真的是很好的姐姐」、「我躲在被窩裡流淚,也謝謝依晨成為我的女神」、「希望姐弟倆一直這麼開心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熟悉的味道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洛基摸到粉絲傷疤秒抱緊 一句話逼哭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