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和弦混血妻破尺度!深夜上空自拍 網暴動

2019/06/02 10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謝和弦混血妻破尺度!深夜上空自拍 網暴動

歌手謝和弦(R-chord)和台荷混血妻子Keanna結婚多年,小倆口感情甜蜜,而Keanna也因擁有甜美的外型和姣好的身材,深受不少粉絲喜愛,近日她的照片尺度越來越大,日前才分享了性感的蕾絲睡衣照,今(2)日凌晨又曬出上空性感照,讓網友們嗨翻直呼,「扣哥會接受這尺度的照片PO在這嗎?」

 YT廣告

Keanna今日凌晨3點多福利大放送,儘管將照片色調調成黑白,仍擋不住性感身材,反而質感再提升,只見Keanna只穿著白色蕾絲內褲坐在平台上,一頭如瀑的長髮遮住了美背,微微露出的側臉更是引人遐想,纖瘦的身材完全看不見贅肉,整張照片看起來有種若隱若現的美感。

 

▼謝和弦和Keanna感情十分甜蜜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粉絲專頁)

 

Keanna在文中提醒,時間已經不早了,「還在按讚的趕快去睡覺~」然而性感美照只是讓網友們更清醒,紛紛直呼「以前這系列好像叫『扣哥快快回家照』」、「深夜福利啊啊啊啊」、「難道扣哥最近沒有回家?」,而Keanna也自爆,爸爸有追蹤自己的Instagram帳號,不知道一覺醒來看到做何感想。

 

▼Keanna深夜放送福利,讓網友狂喊扣哥快回家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 

日前Keanna才曬出火辣自拍照,穿著粉色細肩帶洋裝,由於衣物較貼身再加上站姿,讓她前凸後翹的身材一覽無遺,仔細一看,內褲的痕跡也清楚可見,不少人看到照片後都凍未條,不少粉絲懷疑她是否要改路線了,對此她也喊話,只是想偶爾性感一下,「本業還是個不正經的諧星人妻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鏡子曝混血妻真實身材!謝和弦羞回 網嗨翻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