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病房變砲房!女星玩SM 跨坐上銬小7歲嫩弟

2019/06/01 15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病房變砲房!女星玩SM 跨坐上銬小7歲嫩弟

這尺度也太大!31歲女星利穎怡(Joan),擁有魔鬼身材和甜美臉蛋,而她不僅主持節目,近來也跨足戲劇,她在電視劇《婚姻合伙人》扮演俏護士,和病人直接在病床上親熱,大膽的戲碼也引發討論。

YT廣告

利穎怡在電視劇《婚姻合伙人》中飾演護士「尤蜜」,突破尺度的演出引發討論,她在劇中竟然將病房當作「砲房」,和飾演病人的24歲男星伍富橋親熱,她不僅將伍富橋用手銬銬住,更主動騎在男方身上,兩人邊熱吻邊脫衣,讓觀眾超害羞。
 

▼利穎怡和伍富橋突破尺度演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TVBUSAofficial)

 

不過在他們親熱過程中,不小心碰到護士鈴,而他們親熱的畫面也被另一名護士和前來探病的友人撞個正著,利穎怡這才趕緊起身整理衣服。而這段影片也被網友瘋傳討論,讓利穎怡趕緊貼文笑說:「尤蜜是比較wild(奔放),但我本人很保守的。」

 

▼兩人親熱被護士撞個正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TVBUSAofficial)

 

而在演完這段戲碼後,利穎怡也透露,平常都靠著吃零食提神,體重因此增加不少,因此在拍戲時很擔心伍富橋的腿會被她坐斷,更貼文笑說:「光看臉就知道他瘦我很多,還被我(坐)…」,幽默貼文令粉絲笑翻,紛紛留言稱讚:「演得中規中矩,可以再好,支持妳」、「你戲路好廣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@TVBUSAofficial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滴妹破尺度!超短裙辣秀美腿 網驚會出事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