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想被逮捕!人氣偶像女團 化身女警擴大臨檢

2019/06/01 08:46 字級:
讀稿

暑假要到了!新北市警察局特別邀請人氣偶像女團出任務,擔任「一日女警」到KTV臨檢,不少粉絲大為驚豔,意外成為焦點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偶像團體AKB48 TeamTP成員劉潔明跟劉語晴,穿上警察制服,跟著新北市警局到KTV臨檢掃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下警車的這兩位亮眼女警,怎麼越看越眼熟,就是偶像團體AKB48 TeamTP成員,劉潔明跟劉語晴,這回兩人不表演才藝,而是紮了馬尾,穿上警察制服,跟著新北市警局波麗士大人的腳步,到KTV臨檢掃蕩。

 

警方:「出示一下證件,配合臨檢。」

 

呼喊口號,甜美笑容搭上制服,融化粉絲,一日女警竟讓劉潔明直呼,圓了夢想。

 

AKB48 TeamTP成員劉潔明:「因為我其實還滿憧憬女警官,在值勤的時候,穿著制服非常帥氣的樣子,今天第一次穿上制服,感覺非常的不一樣,有種夢想實現的感覺。」

 

▼一日女警竟讓劉潔明直呼,圓了夢想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AKB48 TeamTP成員劉語晴:「因為警察在值勤的時候會有很多狀況,或是危險的時候,所以很感謝他們這樣,努力地保護著我們,很感謝。」

 

▼新北市警察局特別邀請人氣偶像女團出任務,擔任「一日女警」到KTV臨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暑假要來了,就怕青少年深夜在不良場所遊蕩,新北市警察局特別在假期前,加強巡邏勤務。

 

新北市警察局副局長艾鵬:「我們針對青少年治安聚集要點,以及特定場所,展開掃蕩,我們同時也在各聯外道路跟橋樑實施路檢。」

 

這回邀請偶像團體成員擔任少年隊女警臨檢,也讓外型亮麗的兩人意外成為現場「嬌」點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爆霸凌同學3年 孝琳:15年前有點忘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