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賴琳恩摘假睫毛!真面目曝光 網嚇傻

2019/05/31 19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賴琳恩摘假睫毛!真面目曝光 網嚇傻

女星賴琳恩長相甜美,擁有火辣姣好身材,2017年和交往多年的男友陳乃榮結婚後,不僅越愛越高調,也不改大膽尺度,經常在社群網站放閃,讓粉絲對她愛的死心塌地。近日她難得公開「素顏肌」,光滑無瑕的皮膚讓不少人驚呼:「到底怎麼保養的啊?」

 

YT廣告

▼賴琳恩不吝嗇分享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賴琳恩IG)

 

賴琳恩平時出席活動妝感都較濃厚,近日罕見曬出卸下濃妝的模樣,就連讓眼睛有神的假睫毛也一同摘下,即便如此,放下一頭浪漫長髮的她,依舊相當迷人,全身散發出青春洋溢的氣息,仔細一看,賴琳恩臉蛋上沒有一絲瑕疵和皺紋,膚色與化妝時也沒有太大的落差,她喜孜孜地分享白裡透紅的完美肌膚讓,「今日獲得美女醫師稱讚『皮膚越來越好』!」

 

▼賴琳恩難得卸下濃妝。(圖/翻攝自賴琳恩IG)

 

此外,賴琳恩提醒保持良好肌膚,最重要的關鍵就是定期保養,千萬不可以偷懶,不少網友紛紛跪喊:「超美,想請問怎麼保養呢」、「要如何讓皮膚好」、「好羨慕妳的皮膚」、「沒化妝皮膚好好」、「也太美了吧」。

 

▼賴琳恩有一套與老公相處的方法。(圖/翻攝自賴琳恩IG)

 

事實上,賴琳恩不只在保養很有一套,就連在夫妻相處之道也有獨特見解,除了2人擁有共同興趣外,賴琳恩也常運用5招情趣撇步,包括一起看愛情動作片、脫光並單穿圍裙做菜、角色扮演、言語挑逗對方和睡前聊天等,靠著這步驟成功緊緊抓住另一半的心,讓人聽了也忍不住臉紅心跳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賴琳恩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張韶涵鏡頭前卸妝!零修圖素顏照網看傻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賴琳恩 皮膚 素顏 保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