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E奶狂抖!國光女神晃動7秒 網哭:納豆好幸福

2019/05/31 15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E奶狂抖!國光女神晃動7秒 網哭:納豆好幸福

藝人納豆的女友依依,長相甜美擁有E罩杯的姣好身材,被外界封為「國光女神」。日前依依在節目上穿著比基尼玩遊戲,其中的7秒片段不斷被網友循環播放,由於依依因為緊張而不停「抖動」,讓渾圓E奶呼之欲出,令粉絲們頓時血脈噴張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納豆和依依感情相當甜蜜。(圖/翻攝自依依臉書)

 

▼依依擁有E奶的姣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依依臉書)

 

依依日前參加東森節目《公主我來了》節目,當時是在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泳池闖關,所有來賓都換上清涼的服裝,女藝人更是拿出戰袍比基尼大秀人間胸器,其中一項關卡是泳池跳遠,參賽者必須跳上造型泳墊、不落水就能得分。

 

▼依依在起跑前相當害怕,不斷晃動身體。(圖/翻攝自公主我來了 YouTube)

 

只見依依穿著桃紅色比基尼,在起跑前因為緊張不經意地晃動身體,她波濤洶湧的上圍呼之欲出,深不見底的乳溝,接著還嬌喊著「會害怕啦!」讓人看得噴鼻血,經過隊員的加油打氣後,依依終於鼓起勇氣往前衝,後來成功跳上泳墊,為隊伍拿到1分。

 

▼許多網友不停重複依依晃動的片段。(圖/翻攝自公主我來了 YouTube)

 

此時,納豆也愛相隨跳進水中英雄救美,沒想到卻被女友依依嫌棄「你幹嘛噴得我全身濕!」納豆的小動作透露出對女友的保護慾。而這段7秒晃動影片如今又被網友翻出來,紛紛凍未條地說:「好抖」、「好晃」、「專業」、「一直不斷循環」、「看到依依才進來的」、「好興奮」、「納豆好幸福」。

 

▼納豆趕緊跳下水救女友,沒想到卻被嫌棄。(圖/翻攝自公主我來了 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依依臉書、翻攝自公主我來了 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賴琳恩趴上面搖!恩愛片流出 網驚:太色情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