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手滑流出親密片!珠妍2年內4度爆和GD戀愛ing

鏡週刊 2019/05/31 13:41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手滑流出親密片!珠妍2年內4度爆和GD戀愛ing

圖、文/鏡週刊

 

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「GD」G-DRAGON人在軍中,但他的緋聞女友前After School成員李珠妍卻疑似手滑流出兩人的親密影片,小倆口四度爆出戀情。不過,GD所屬的YG娛樂維持一貫「不回應」的方式冷處理,而李珠妍的公司則表示「無法確認藝人的私生活」,兩人即使「有圖為證」仍打死不認愛。

 YT廣告

5月31日凌晨李珠妍突然在IG上傳一段與GD利用APP軟體玩「變臉」賣萌的影片,模樣看起來就像是熱戀中的情侶,十分兩小無猜,之後李珠妍雖火速刪除影片,但影片已被網友存檔瘋傳,李珠妍甚至被男方粉絲質疑是「假手滑真宣示主權」,屢次利用GD炒話題。5月31日李珠妍的經紀公司針對兩人的緋聞,態度低調表示:「有關藝人的私生活不便確認,請諒解。」而GD所屬的經紀公司則不願做出回應。

 

GD和李珠妍於2017年10月因頭靠頭的親暱合照曝光首次傳出拍拖,時隔一個月後又被疑似抓包同遊夏威夷,去年元旦《Dispatch》再爆李珠妍到GD濟州島別墅的約會照,指小倆口在經紀人的掩護下,於濟州島密遊4天3夜。不過,前面幾次爆出緋聞,李珠妍皆以「雙方只是好朋友」帶過,而之前GD雖曾和水原希子、小松菜奈傳出戀情,但始終未給過女方名分。

 

GD曾在節目上透露感情觀,表示不覺得自己有公開戀情的義務,認為站在女方立場來看,女方受到的傷害更大,但他仍說:「如果和我交往的人想要公開,我會公開。」此外,GD預計於11月退伍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手滑流出親密影片!GD、李珠妍2年內4度爆戀愛ing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延伸閱讀
「只要賺到4000億就收山」 勝利淘金夢碎恐先入獄
YG老闆性招待東南亞富豪起底!曾砸重金狂追蕭亞軒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GD 李珠妍 BIG BAND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